加西亚招揽最大牌球童 前网球世界第一为其背包

2014年12月10日1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网球世界第一为加西亚背包前网球世界第一为加西亚背包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泰国曼谷消息:西班牙球手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对于与网球前世界第一胡安-卡洛斯-费雷罗(Juan Carlos Ferrero)的新组合充满信心,力争在明日开杆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卫冕。这项总奖金100万美金的亚巡赛旗舰赛事将连续第四年在曼谷郊外春武里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办。

  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加西亚去年夺冠时由女友波恩(Katharina Boehm)担任球童,本周他决定让女友休息一周,而由长期好友费雷罗一同并肩作战。加西亚在今日召开的赛事新闻发布会表示:“费雷罗是我挚友之一,他热爱高尔夫,自己也打得很好。他的差点是3,在球场上绝对可以胜任球童的职务。我觉得这个星期的体验对他来说会很有意思,我知道我女朋友也很想再次为我背包,我相信你们以后也会再次见到她的。”

  本周加西亚将面对一众世界顶级高手的挑战,包括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莱德杯英雄李-韦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以及包括印度的拉西里(Anirban Lahiri)和本土球王賈第(Thongchai Jaidee)在內的超一流参赛阵容挑战。

  正在受到感冒困扰的加西亚续说:“亚洲的高尔夫正在飞速地发展,你可以看到很多优秀的亚洲球员自欧洲和美巡赛征战。无论在哪里,你都看到越来越多亚洲球员有非常优秀的表现,他们在这个星期绝对也有夺冠的可能。”

  从今年开始,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将正式成为英国公开赛资格选拔系列赛一站,2015年将于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The Open Championship)四个席位,将给予尚未有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成绩最好的选手。​

文章关键词: 加西亚高尔夫英国公开赛泰国锦标赛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