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开杆在即 李昊桐关天朗蓄势待发

2014年12月10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泰国高尔夫锦标赛2014泰国高尔夫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美巡中国赛首赛季奖金王李昊桐[微博]、美国大师赛[微博]历史上最年轻参赛及晋级者关天朗[微博]、两个日巡赛冠军吴阿顺[微博]蓄势待发,希望在本周四开杆的亚巡旗舰赛事泰国高尔夫锦标赛有惊艳表现。2014年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将连续第四年在曼谷郊外春武里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办。

  2013年美国大师赛之后首次回归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并是首次参赛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的关天朗对周四开赛充满期待:“阿玛塔对我来说有着十分特殊的意义,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场。虽然我是第一次参赛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但相信我在这个球场的美好回忆将给自己带来一定优势。这两天试场的感觉也不错,天气和我两年前在这里夺冠的时候差不多,希望自己这个星期能打出一些低的杆数。”

  今年16岁的关天朗曾在2012年于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Asia-Pacific Amateur Championship)夺冠,获得邀请参加2013年美国大师赛,并以几近完美的表现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并晋级者,又在2周之后于美巡赛[微博]事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成功晋级,成为美巡常规赛最年轻的晋级者。

  美巡中国赛新任奖金王李昊桐也是首次参赛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刚刚签约新的经纪团队爱思锐体育的李昊桐希望冲击英国公开赛席位:“有了新的团队支持,就可以更塌实地打比赛。今天我试了9个洞,感觉这个球场草坪果岭都很好。相信之后几天球场会越打越难,可以见到球场有很多障碍,特别是针对球和果岭的,第一次来参赛可能对于球场策略不是很清晰,我希望能尽量减少失误,打出理想杆数。这周的目标是冲击英国公开赛的席位,而且这场比赛的世界积分也很高,但对我来说更多是学习。”

  在过去两年连续参加大满贯之一英国公开赛的吴阿顺对第三次在阿玛塔温泉冲击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信心满满:“我对这个球场相对熟悉,之前在这里的成绩也都不错。今天我试了9个洞,球场的状态很好。泰国12月的天气仍然非常炎热,相信会给比赛带来一定的难度,不过我自己目前状态不错,而且能够和其他中国新晋球员一同参赛感觉非常棒,希望自己能第三次获得资格,明年去圣安德鲁斯参赛英国公开赛。”

  泰国高尔夫锦标赛自2011年举办至今,一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球星参赛,本届除破天荒地聚集了李昊桐、关天朗、吴阿顺和欧巡挑战赛中国球员最佳成绩纪录胡牧四名中国球员外,还拥有包括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莱德杯英雄李-韦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以及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在內的超一流参赛阵容,参加这场总奖金1百万美金的亚巡旗舰赛事。此外该赛事正式成为英国公开赛资格选拔系列赛一站,2015年将于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The Open Championship)四个席位,将给予尚未有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成绩最好的选手。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高尔夫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