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思嘉提出转职申请 中国公开赛上演业余谢幕战

2014年12月10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程思嘉程思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中华台北17岁小将程思嘉已经向台湾地区的职业女子高尔夫协会提出转职业申请。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将是她的业余谢幕战。

  “我已经提出了转职业的申请,”程思嘉解释自己的情况时说,“台湾地区的职业规定不同,如果你考过了职业考试,你可以获得职业资格。像我这种情况,需要得到台湾女子职业高协的批准。”

  因为这个关系,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将是程思嘉的谢幕战。“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但是我已经参加过女子韩巡,因此对韩国的选手已经有了一定了解。”程思嘉说,“我还是一名业余选手,我希望自己能在这场比赛中进入前十名。”

  上个月,程思嘉在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上赢得冠军。根据女子欧巡的规定,程思嘉可以申请加入女子欧巡。不过要成为女子欧巡会员,程思嘉必须转为职业球员。同样,女子中巡也有这样的规定。

  “明年,我的主要战场是女子欧巡、女子中巡以及女子台巡,”程思嘉说,“我期待着自己职业生涯的到来。”

  根据女子欧巡官员向记者的解释,程思嘉可以通过厦门女子国际公开赛的胜利获得依云锦标赛参赛资格。

  程思嘉是台北东方培养的球手,在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夺冠之前,她在女子台巡上获得了三个冠军。程思嘉当前的状态很好,上一周仅仅落后石惠如一杆,在女子台巡青叶油漆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了亚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中国公开赛程思嘉职业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