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无缘体育画报体育人物奖 伍兹曾经两度斩获

2014年12月09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消息,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今年赢取两个大满贯赛冠军,每一场美巡赛上都进入前25名,几乎囊括所有高尔夫大奖。但是在美国体育画报2014年年度体育人物中依然不敌一位25岁的棒球运动曼德森--布姆加纳(Madison Bumgarner)。

  麦克罗伊今年斩获两个大满贯赛冠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还赢取普利司通邀请赛和欧洲PGA锦标赛。麦克罗伊几乎囊括所有美巡赛的奖项:阿诺德帕尔默奖(美巡奖金王)、PGA年度人物、美巡赛年度人物、瓦顿奖杯和拜伦尼尔森奖,在欧巡赛上也收获奖金王称号。

  体育画报从1954年开始评选年度体育人物,该奖项评选由于来自不同体育运动项目,因此结果往往颇受争议。但是高尔夫球界却有多名球员获奖,最近的是泰格伍兹(1996年和2000年),其他还有尼克劳斯(1978年)、阿诺德帕尔默(1960年)、李-特雷维诺(1971年)等人。

棒球运动员布姆加纳棒球运动员布姆加纳获奖

  (小莜)

文章关键词: 伍兹麦克罗伊美巡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