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缩减赛程拒绝赴中东参赛 明年仍很忙碌

2014年12月09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消息,前世界高尔夫第一泰格-伍兹将怎样迎接2015年新赛季,在众多的猜想中有一点可以肯定,老虎将略微变化一下往年的赛程,但是依然会是一个忙碌的赛季。

  伍兹已经表示,他将不会参加中东举办的任何欧巡赛,而且世锦赛-比洞锦标赛也将从他西部挥杆拉练中剔除。2014年和2011年伍兹去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获得并列41位和并列20位;2013年和2012年老虎都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一次未能晋级一次获得并列第三。这些都是欧巡赛比赛,属于美国之外的比赛,伍兹能收获高额的出场费。而世锦赛-比洞锦标赛,伍兹往年没特殊原因都不会拉下。

  虽然在世界挑战赛上获得倒数第二,但是让球迷欣喜看到的是他健康的体魄--并没有受到旧伤困扰。球迷希望看到伍兹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但是伍兹却削减自己的比赛。

  剩下的定期赛程包括:农夫保险公开赛,但是他目前也没最终确认。很多人猜测是否会将凤凰城公开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或者北美信托公开赛列入赛程,因为这三个比赛多次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参赛。

  今年早些时候被问及新赛程的时候伍兹已经表示过会有调整。“可能有一些略微变化,是的。”伍兹表示。

  每年四月份美国大师赛之后,球员的赛程就变得相当紧张。四大满贯赛一场接着一场,还有世锦赛等重大比赛。“从年中开始,将是一个繁忙的赛程,因为如果我们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而且你还要去海外打两场比赛。我明年将会有一个很忙碌的赛季。”伍兹透露。

  (小莜)

文章关键词: 伍兹世锦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范佩西两球 曼联2-1五连胜进前3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