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斯皮思攀升到第九 伍兹排名下滑到25位

2014年12月09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转职业两周年纪念即将到来之时,美国21岁高尔夫神童乔丹-斯皮思在2015年将拥有一个全新的头衔:世界排名前十选手。可伍兹的世界排名却会下滑到25位。

  从日本(并列第三)到澳大利亚(胜利),再到佛罗里达(胜利),乔丹-斯皮思的好状态帮助他的排名节节攀升。在世界挑战赛取得10杆胜利之后,美国小伙获得了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7万元)和46个世界积分。虽然这100万美元不能计算进入美巡赛的正式奖金榜,他的世界排名却能借助这场胜利进入前十位,本周达到了第九位。

  在艾尔沃斯俱乐部,亨利克-斯滕森远远落后乔丹-斯皮思获得亚军,不过他在获得27.6个世界积分的情况下,夯实了自己的世界第二位置。

  泰格-伍兹也参加了奥兰多的赛事。这是他四个月以来的首战,他最终并列位于倒数第一位(并列第17位)。这是本赛季他的最好排名,为此他获得3.16个世界积分,他的世界排名并没有因此获得提升,反倒从第24位下降到了第25位。

  与世界挑战赛同一周举行的是欧巡赛2015赛季揭幕战:莱利银行挑战赛。英格兰选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星期天在加里-普莱尔乡村俱乐部实现逆转,夺取了第二个欧巡赛冠军。27岁选手2012年在BMW国际公开赛上获得突破,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72万元)以及38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84位上升到了56位。至于亚军罗斯-菲舍尔则上升到67位,第三名卢克-唐纳德上升到32位。

  以下是本周的世界排名前十选手:(1)麦克罗伊,(2)亨利克-斯滕森,(3)亚当-斯科特,(4)巴巴-沃森,(5)贾斯汀-罗斯,(6)福瑞克,(7)加西亚,(8)简森-戴伊,(9)乔丹-斯皮思,(10)瑞奇-福勒。

  这一周,世界积分多的赛事包括欧巡赛的登喜路锦标赛,澳巡赛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以及亚巡赛的泰国锦标赛。其中泰国锦标赛包括了加西亚、巴巴-沃森、李-维斯特伍德以及埃尔斯,因此世界积分并不少。

  年底最后一期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可以参加2015年多场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因此对于选手们来说非常重要。目前处于50位的是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这一周,他与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刚好互换了位置。要知道在2013年联邦杯总决赛期间,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的世界排名曾经高达第七位。

  其他处于50位上下的选手包括:第46位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第48位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第54位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以及第57位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斯皮思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范佩西两球 曼联2-1五连胜进前3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