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豪初生牛犊不畏虎 愿对阵亚太队副队长莱科克

2014年12月02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子豪陈子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东风日产杯”新兵陈子豪有着“初生牛犊不畏虎”的那股劲,他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如果可以挑选的话,他愿意对阵亚太队的副队长斯科特-莱科克,尽管后者参加了前三届,为亚太队总计赢得五分。

  “这肯定不由我做主,但是如果我可以选的话,我会选斯科特(-莱科克),因为他们的选手之中我只认识斯科特。在美巡中国赛上,我们一起打了好多场。在北京打过,在九龙山也打过,对他也比较熟悉,”珠海18岁帅哥陈子豪说,“他是亚太队的副队长,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去挑他。他是副队长,辈分很高,不过我不会惧怕他。我想如果我打赢了他,自信心会大增。”

  陈子豪的其中一部分自信应该来自他对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的了解。3月份的时候,他三轮打出219杆(72-71-76),高于标准杆3杆,领先汤榕健1杆夺取了业巡赛广州站的冠军。

  “因为那场胜利,我对这座球场相对更为熟悉,”已经在今年BMW大师赛转为职业球员的陈子豪说,“我觉得这个球场的难点在于你必须开球精准,你必须将球放在球道正中央,另外你进攻果岭的一杆也要相当精准。这不是拼距离的一个场,这是拼精准度的一个场。它很有挑战性。”

  那么陈子豪会挑选哪个球员同他一起对抗斯科特-莱科克呢?“这个还要同队长商量,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陈子豪说,“但是我与李昊桐、金诚这些年龄相差不太大的选手关系比较好,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打过很多场球,我想如果我们搭在一起的话,效果会好一些。”

  这其中的一些球也包括朋友之间下点小注打的比洞赛。因此虽然陈子豪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尝试过比洞赛,但是对这种比赛形式还是很熟悉的。

  那么像他对阵李昊桐、金诚,他赢过吗?赢得多吗?“还好,还好,”陈子豪打着哈哈把这个问题避过去了。

  当然朋友之间的球叙是多是少都不重要,星期五开始的“东风日产杯”关乎着国家的荣誉,那才重要。

  “中国队的赢面为90%,我感觉中国肯定赢!”陈子豪说,“首先我希望中国队赢,我感觉中国队各个队员的状态都不错,经过连续几个星期的比赛,都处于很好的竞技状态中,另外大家也抱着愉快、轻松的心情在打,所以我觉得中国队的赢面非常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亚太对抗赛陈子豪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