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赛陈子豪有遗憾有收获 盼明年更好的自己再战

2014年12月08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将陈子豪与金诚小将陈子豪与金诚

  新浪体育讯 “从比赛结果来说确实有些遗憾,没有拿到奖杯、自己在最后一天的发挥也不够理想,但对我来说是不错的经历。”首次参加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微博]球队际对抗赛的职业新人陈子豪[微博]说如是。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2014东风日产杯第四届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之队以9-15的成绩大比分落败,冠军奖杯又回到了亚太队的手中。

  陈子豪和金诚两位未满20岁的年轻人搭档在首日的四人四球赛中5洞未打时就以7洞胜出,次日的四人两球赛中打平对手为中国之队贡献0.5分,只是在最后一日的个人赛中,陈子豪在还剩三洞未打落后四洞不敌对手许庆怀。陈子豪说:“我觉得差距主要在心态方面不够成熟,自己的技术还有欠缺,通过比赛发现问题希望通过冬训解决。”比洞赛除了技术和心态,经验也是重要的部分,陈子豪坦诚自己在经验方面不足,但这样的比赛对他而言是很好的经历。

  前两天的比赛,陈子豪和金诚两个年轻人搭档,年龄相仿、技术水平接近的两人打得很开心,尽管是第一次在队际赛中搭档配合,陈子豪说:“虽然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但我没什么压力,前两天和金诚配合还可以,比赛中一直很享受。”最后一天的布阵中,副队长程军把陈子豪放在最后一个出战,陈子豪说:“今天出发前会有一点点压力,但是在场内每次看记分板我们队落后都很多,对我来而言也是小小的打击。我排在最后一组没什么用,但我还是想要赢下对手赢分数,势没在我们这边,我自己的推杆又出了问题,对手的发挥非常好。”今天下雨果岭变软变慢,陈子豪说推杆的线路没问题,但是速度上始终没有找到最佳感觉。陈子豪等人还没有完成比赛,亚太队就已经拿到13分提前锁定胜局。

  完成了今年的最有一场比赛,陈子豪接下来的打算是回到珠海稍作休息调整,进行体能方面的训练。12月底会前往美国,与教练交流球技方面,希望自己在冬训期间努力提高自己的短杆。明年陈子豪的参赛重心将是在国内举行的美巡中国赛,今年他以业余球员身份参加多场比赛,转职业后又打过三场比赛。陈子豪说希望明年有机会再战中国-亚太对抗赛,“明年希望能以更好的自己参加比赛,再为中国队拿更多的分。”少年嘴角上扬笑着说。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陈子豪金诚高尔夫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16连胜!辽宁继续领跑 北京终结连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