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里贝里百球穆勒中柱 拜仁1-0勒沃库森

2014年12月07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6日18时30分),德甲[微博]第14轮开始1场焦点战,拜仁[微博]主场1比0胜勒沃库森。里贝里打进效力拜仁287场正式比赛第100球,穆勒射中门柱,莱万空门不入。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沃尔夫斯堡[微博]客场3比1胜汉诺威,与拜仁保持7分差距;奥格斯堡客场2比1胜科隆,超越药厂跻身三甲,沙尔克客场4比0完胜斯图加特;帕德博恩主场1比1平弗赖堡;门兴主场3比2胜柏林赫塔。

  拜仁主场与勒沃库森近26场正式比赛仅1负(2012年10月1比2)。与上轮首发相比,中卫贝纳蒂亚轮换丹特,其他位置没有变化。里贝里超越德尔皮埃尔,成为德甲出场次数最多的法国人(186场)。施密特在后防线更换两名首发,文德尔和斯帕希奇取代希尔伯特和伯尼施。[限时钜惠!竞彩投10倍立减10元][新用户注册送103元]

  赛前为德籍土耳其裔女大学生图切默哀1分钟,她于上月救助两位遭骚扰的女孩后遇袭不治去世。开场后,客场作战的勒沃库森踢得积极主动,第3分钟险些取得领先,贝拉拉比前场抢断阿隆索,单刀突入禁区距门9米处搓射越过出击的诺伊尔,但贝尔纳特门线飞铲解围!

  基斯林遭贝纳蒂亚侵犯受伤,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第37分钟,基斯林又抱着膝盖倒地,队医入场治疗。第40分钟,诺伊尔出击30米,破坏了卡斯特罗的单刀球。1分钟后,3左路任意球被莱诺击出,罗本右侧左脚凌空抽射入网,但莱万被判侵犯莱诺,进球无效。随后孙兴民对贝尔纳特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时补时阶段,孙兴民被吹越位后仍将球打进,主裁判网开一面,没再亮牌。

  拜仁上半时没有1脚有威胁的射门。瓜迪奥拉用罗德换下格策。拜仁第51分钟取得领先!罗本右侧战术角球回传,拉菲尼亚斜传禁区,阿隆索头球回点,里贝里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勾射入右下角,1比0。

  第56分钟,穆勒接应罗本直传,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球被莱诺单手一扑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随后里贝里左肋塞球,罗本小角度抽射被莱诺托出横梁。第59分钟,阿隆索后场快开任意球长传,莱万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耶德瓦伊抢在穆勒前面解围不远,莱万右侧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勾射空门,却难以置信地打在边网上!

  施密特同时换上德尔米奇和罗尔费斯,替下孙兴民和拉斯-本德。接着克鲁斯换下基斯林,但勒沃库森难以找回上半时进攻的锐气,只有招架之势。小猪换下穆勒。贝拉拉比凶狠铲倒罗德,吃到黄牌。赫伊比耶换下莱万。拜仁最终1比0胜出,药厂整个下半时竟无射门。拜仁本赛季联赛11次零封对手,排名五大联赛之首。

  拜仁(4-1-3-2):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5-贝纳蒂亚,18-贝尔纳特/3-阿隆索/10-罗本,19-格策(46'20-罗德),7-里贝里/25-穆勒(88'31-施魏因施泰格),9-莱万多夫斯基[微博](91'34-赫伊比耶)

  勒沃库森(4-2-3-1):1-莱诺/16-耶德瓦伊,21-托普拉克,5-斯帕希奇,18-文德尔/8-拉斯-本德(62'6-罗尔费斯),27-卡斯特罗/38-贝拉拉比,10-恰尔汉奥卢,7-孙兴民(62'9-德尔米奇)/11-基斯林(75'23-克鲁斯)

  沃尔夫斯堡客场3比1胜汉诺威,创造前14轮29分的队史纪录,甚至高出2008-09夺冠赛季。第4分钟,佩里希奇头球摆渡,德布劳内单刀冷静破门。上半时补时阶段,何塞卢头球顶过门线,1比1。第69分钟,佩里希奇再次助攻,多斯特头球恢复领先优势。第85分钟,佩里希奇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替补阿诺尔德近射入网。

  奥格斯堡客场2比1逆转科隆,取得4连胜。第13分钟,乌贾胸部停球吊射得分。第53分钟,费尔哈赫射门被挡,久尔吉奇补射扳平。第90分钟,哈利勒-阿尔滕托普传球,几天前成婚的埃斯魏因上演绝杀。

  沙尔克客场4比0完胜斯图加特,迪马特奥上任以来客场首胜。舒波-莫廷上演帽子戏法,而且全部是巴内塔助攻。开场不到1分钟,巴内塔开出任意球,舒波-莫廷前点破门。第10分钟,迈尔小角度头球补射入网。第21分钟,巴内塔开出角球,舒波-莫廷顶进右上角。第61分钟,无人盯防的舒波-莫廷再度头球破门,他在近3轮参与7球(5球,2次助攻)。斯图加特首次德甲主场3连败且无进球,近10个赛季首次单场德甲被对手3次头球破门,主帅史蒂文斯遭遇执教德甲最惨失利。

  门兴主场3比2胜柏林赫塔,止住3连败。小阿扎尔1传1射,首次单场德甲参与2球。拉斐尔和龙尼第2次德甲“兄弟阋墙”。第9分钟,小阿扎尔主罚任意球,扬奇克冲顶破门。上半时补时阶段,扬奇克造越位失误,席贝尔头球扳平,1比1。第53分钟,阿尔瓦罗-多明格斯传球,拉斐尔推射攻破旧主大门。第83分钟,拉斐尔射门被挡,小阿扎尔补射得手,3比1。补时第2分钟,卡劳被扬奇克放倒后罚进点球。

  帕德博恩主场1比1平弗赖堡。第18分钟,达里达点球命中。第89分钟,卡春加扳平比分。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拜仁勒沃库森里贝里穆勒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