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绝不辞职!劝不满球迷去支持拜仁

2014年12月02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左)近期遭遇信任危机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左)近期遭遇信任危机

  新浪体育讯 在上轮以0-2客场输给法兰克福之后,上赛季的德甲亚军多特蒙德13轮后仅仅取得3胜2平,8场败仗的数据已经超过了上赛季全部34轮一共完成的7负成绩。这是多特蒙德近29年中第一次在当轮德甲结束后,却坐在了联赛榜尾的位置上。但面对外界的一片质疑声,大黄蜂主帅克洛普豪言他比2012年率队夺取双冠王时更出色。霸气四射的克洛普更是公开还击了质疑多特的球迷,再次展现出这名性格主帅的敢做敢为。

  本周一,克洛普在法兰克福酒店出席了一项活动。面对到场的两百多名听众,克洛普直面质疑,谈起了多特现在遭遇的危机。“坦率地讲,球队现在的困境是我之前没想过的。但就最近两三周的情况来看,其实一切并不那么让人意外。球队伤病很多,这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进球难,与法兰克福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不是个遇到困难就退缩的人,只要多特需要我,我就不会离开。我是个斗士,我觉得现在的我比2012年的时候更强,虽然这点从积分榜上难看出来。”而在克洛普所言的2012年,多特蒙德曾经在德甲和德国杯双杀拜仁慕尼黑,豪取德国双冠王。

  值得一提的是,在客场被法兰克福击败后,部分前去支持大黄蜂的球迷罕见地给多特以嘘声。对此,克洛普表示:“我完全理解球迷们对我的批评,这是人之常情。我理解他们的嘘声,这完全正常。不过,这些嘘声对球队没有帮助,对我也没有帮助。不管怎样说,当时的情况并不让人满意。”而对于那些实在无法接受球队连续失利的球迷,克洛普给出了一个“激进”的建议:“如果你只想球队不停地取得成功,那我劝你去做拜仁球迷吧,你一定会感到很开心的。”作为曾经与拜仁争霸的德甲劲旅,如今的多特在积分榜却与拜仁首尾相隔。13轮过后,拜仁慕尼黑共积33分,整整是多特蒙德的3倍。

  另外,在上轮联赛后,克洛普也在记者会上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绝不会就此引咎辞职。“目前来说,我辞职还没有可能,我对多特蒙德还有要尽的责任。如果通过换帅能给多特带来好运的话,你们可以给我打电话,我会让位。但是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因为到现在没有人来告诉我谁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我要继续带领球队。如果球队希望进行换帅的话,我不会阻止。但在球队情况有好转前,我不会离开。这是我的责任,我会承担起这个沉重的责任。”

  相关:

  多特德甲垫底!欧冠亚军到副班长 3.4亿的沉沦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德甲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曼联2-1获4连胜 杰拉德破门利物浦3-1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