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海南赛双雄并进 首个“信天翁”诞生

2014年11月22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雷特德维特布雷特德维特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1月20日,海南公开赛结束了首轮比赛。在今天的大风中,来自澳大利亚的布雷特﹒德维特(Brett Drewitt)与来自韩国的李知勋(Jihoon Lee)今日均打出69杆,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共同领跑海南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国球手方面,李昊桐与陈伟荣今日都打出了71杆,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暂时处于并列第4的位置。

  今天最大的惊喜来自于韩国球手金度玄(Dohyun Kim),他在第13洞,这个555码的5杆洞前击出了一记“信天翁”——这不但是他个人生涯中击出的第一个“信天翁”,同时也是美巡中国系列赛诞生的首个“信天翁”球,在赛后谈到这个信天翁时,金度玄表示,当时那一杆距离果岭大约250码左右,他想抓一只小鸟,但没想到运气这么好,居然一杆就把球送进了洞杯。在被问及鹿回头这个球场的难度如何时,金度玄说,他去过很多球场打球,但这个球场在他所去过所有球场中,难度排名在前两名——“这里的风太大了。”金度玄表示。

  事实上,感觉这座球场非常难打的球手并只金度玄一人,今日的领先者之一澳大利亚人布雷特﹒德维特在赛后同样表示,鹿回头的球场难度非常大,风很强劲,球道很长,草皮相对也比较软,如果不是在最后4个洞他抓到了3只小鸟,那么他可能就不能在今天取得领先成绩了。另外一名领先者,来自韩国的球手李知勋今日同样打出69杆,后9洞出发的韩国人在转场前表现不温不火,只收获了一只“小鸟”,但同时也有一个“柏忌”进账;但是在转场后,李知勋的铁杆找到了感觉,他分别在2、4、5、7这4个洞各擒获一只小鸟,凭借着在转场后的优秀发挥,李知勋与澳洲人德维特暂时坐上了海南公开赛的头名位置。

  中国球手方面,今日发挥最出色的两名球手分别是李昊桐、陈伟荣。在美巡中国赛奖金排行榜上排名第二的李昊桐在赛前曾表示,只要有机会,他一定会尽全力拿下本站赛事的冠军,以期为自己在下站总决赛上争夺韦伯网巡回赛全卡的战役中打下坚持的基础。在今天的比赛中,李昊桐也曾一度处于单独领先的位置——前9结束后,他打出两个小鸟球,没有吃到柏忌,转场后他在13洞又抓获一只小鸟,这把他送上了今日领先者的位置。然而,仅仅两洞过后,他在16、17两洞接连吞下柏忌,而在18洞的果岭上,他又错失了一个2英尺左右的小鸟推,这让他在比赛结束后显得有些郁闷:“我得再到练习场去练练球。”

  另一位在今天发挥出色的中国球手是来自福建的小将陈伟荣——在他参加的全部12场(含观澜湖资格赛)美巡中国系列赛中,本轮的71杆追平了他全部12场的最佳首轮成绩,上一次他在首轮打出71杆,也是在海南,那一次是在观澜湖。

  明天,海南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将继续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举行。根据天气预报,明天三亚的风力依然会在3~4级。看来,谁能在明日比赛结束后获得征战海南公开赛决赛圈的机会,将取决于谁更有战胜大风的实力。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海南公开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