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公开赛石昱婷打断7号铁 幸获稳定开局

2014年11月21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在比赛中石昱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厦门国际公开赛第一轮,北京16岁新职业石昱婷[微博]在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取得一个稳定的开局。考虑到这一轮的中途,她打断了自己的7号铁。这个表现可能要用一个更高级别的词汇来形容,比如:“精彩”。

  石昱婷从后九洞开球,她是在18号洞打断自己7号铁杆的。那个洞,她开球偏右,小球撞到树之后,弹到了更右边,落到了一棵树的底下。石昱婷希望直接进攻果岭,而要做到的话,她必须7号铁全挥杆,结果她的球杆撞到了树干,砸断了。

  那个洞,石昱婷成功保帕。这没有什么,关键在于随后石昱婷也要用7号铁。石昱婷说那之后,她至少要用3次7号铁,没有办法,她只能改用6号铁或者8号铁。

  石昱婷说她很幸运,以前训练过这种打法。“我没有慌,因为以前也练习过半挥和压着打,这些特殊打法。”石昱婷说。

  转场之后,二号洞,她必须用7号铁的地方,她用了6号铁,而她将球击到洞杯左边10英尺处,抓到了今天第一只小鸟。并在那之后的一个洞,9号铁打到2英尺处,再抓一只小鸟。

  谈到明天怎么办时,石昱婷说她使用的是PING球杆,可能会去找GD工坊的人配一根新的杆身。

  至于说到全天的表现,石昱婷说:“与八月份相比,本周主要是果岭更快了,因此主要是把小球放在正确的点上。今天我在这个方面做得还不错。我长铁杆攻果岭,做得还不错。我有5、6个18英尺的推杆错过了,比较可惜,但这是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稍晚我会加强训练一下中距离推杆,希望明天我可以在这方面做得更好。这是一个正常、稳定的开局。我想第一轮稳稳的,为未来两天建立一个扎实的基础就可以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厦门女子公开赛石昱婷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