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自信应对蓝湾大师赛 希望复活三亚一贯好运

2014年10月21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北京16岁职业选手石昱婷自信应对本周即将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举行的蓝湾大师赛-LPGA。她希望自己在三亚的好运能在这一周延续。

  去年在三亚女子公开赛(女子欧巡)上,石昱婷前两轮连续打出67杆,具有冲击冠军的可能。最后一轮,她打出71杆,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的确,风都很大,草的种类也相似,都是很硬的长草。”石昱婷比较两座球场时说,“不过鉴湖·蓝湾高尔夫的果岭更具有挑战性,因为它们都分成好几层,你需要将球击到正确的一层上,才会有机会。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结束之后,我为这一周做了特别的准备,我苦练了木杆和长铁,并为这一周制订了相应的策略,希望这一周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石昱婷的职业处子秀表现出色,在北京华彬,她取得单独第14名的佳绩。她坦言对自己实力估计不足。“赛事开始之前,我对自己的实力估计不足,我觉得进入前20名就很开心了。”石昱婷说,“回过头去看,我限制失误,再打得好一点,前十名还是有可能的。

  “那是我第一次以职业身份参赛。我打第一轮的时候也在想,到底会怎样怎样。现在我发现其实与以前是一样的。这一周一切都恢复到了常态。我希望自己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石昱婷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之前代表中国参加了亚运会,获得团体铜牌,一连迎接两场大赛,看上去让她的身体有点承受不了。赛事结束之后,她感冒发烧,不过她说现在已经好了,打本周的蓝湾大师赛-LPGA应该没有问题。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石昱婷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