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T巡回赛总决赛打响 FGT联队对抗长沙鹰队

2014年11月17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4年FGT巡回赛总决赛在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打响。2014年FGT巡回赛各站成绩排名前列的球友组成的FGT联队与国内知名的长沙鹰队进行团队对抗赛,赛前双方都做足了工作,为各自的荣誉而战。

  今年是FGT巡回赛连续举办的第十个赛季,张家界站是该项赛事创办以来的第64站比赛,同时也是FGT巡回赛首次走进张家界,在一个非加盟球场举办FGT巡回赛。张家界站受到本土球员以及会员的强烈反响,在短短的几天内,报名人数不达到100人。

  玩法再创新 引入强队对抗

  不断创新和为会员带来不寻常的赛事体验是FGT巡回赛一贯的宗旨与目标。自2012年年度总决赛采用团队比洞赛以来,今年的总决赛再度创新,组建FGT联队与长沙鹰队进行团队比洞赛。除开休闲组激烈的竞技以外,年度总决赛团队比洞赛是今年FGT巡回赛总决赛的最大亮点与看点。FGT联队为捍卫荣誉而大战长沙鹰队。

  根据年度积分排名,FGT联队的队长为有老爷子之称的唐国林,他那严谨的作风以及对FGT联队球员的了解为赢得荣誉做了充足的准备。此外,他还经常与长沙鹰队的球员一起打比赛,了解长沙鹰队的特点,在赛前的排兵布阵中占得先机。赛前的动员会上,他就以身作则,希望队员全力以赴,打好每一杆。

  长沙鹰队是一群志趣相投的高尔夫爱好者组建的队伍,经常在国内的队际赛中屡有斩获,享有很高的声誉。长沙鹰队的队长刘正明表示,长沙鹰队对于队际比赛很有研究,不会放弃对胜利的渴望。希望借FGT巡回赛总决赛的平台与FGT联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认真对待比赛,与FGT球友一起寻找高尔夫带来的乐趣。

  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 旁享世界自然遗产

  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总占地2072余亩,由美国知名设计师理查德-曼德尔(Richard Mandell)先生操刀设计,是其在中国设计的首个球场,规划为27洞,目前已经建成18洞山地风格球场。

  球场依山傍水,自然环境十分优美,并与天门洞遥相呼应,是观赏天门洞的最佳位置,是海内外高端游客观赏张家界美丽的自然风景和休闲的最好地方,亦是市民休闲健身最理想的场所。球场为典型的山地风格,每个洞均以张家界旅游景点命名,每洞发球台和果岭都能欣赏天门洞景观。

  FGT巡回赛是由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举办,自从2005年创办以来,已走过10年的征程。随着时间的沉淀和赛事的影响力,得到了包括四川郎酒集团、东莞市帕特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丽江玉水寨生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哈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狮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酷波(厦门)进出口有限公司、深圳市新人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图维依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高尔夫星期三》杂志社、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等合作伙伴的支持。FGT巡回赛在即将迎来的第11个赛季里,将不断为高尔夫爱好者呈现精彩的赛事,集结爱高尔夫的人结伴同行,享受高球乐趣。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长沙总决赛FGT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