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姆斯比领先土耳其赛54洞 保尔特白老虎居第二

2014年11月16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奥姆斯比在比赛中韦德-奥姆斯比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在土耳其的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高尔夫[微博]球场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欧巡赛第三场总决赛-土耳其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的领先,有望在自己参加的第200场欧巡赛上实现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桂冠。不过在他的身后,落后一杆的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英格兰名将保尔特等高手都瞄准了冠军的奖杯。

  在总奖金700万美元的土耳其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64位的奥姆斯比打出68杆(-4),以204杆(-12)的总成绩获得领先。次轮领先六杆的保尔特交出75杆(+3),与维斯特伍德(67杆)、两周前在上海赢得BMW大师赛的德国人马塞尔-西姆(66杆)一道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美国球手布鲁克斯-科伊卡和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分别打出70杆和69杆,以206杆(-10)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5位。50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以71杆(-1)收杆,以207杆(-9)的总成绩位于第7位。

  奥姆斯比全场射下3只小鸟和1只老鹰,吞下了1个柏忌,打出68杆(-4),成功超过了其他球手,拿到了54洞的一杆领先优势。“处于这个位置上,感觉很棒,这是一场很棒的赛事,拥有很好的阵容,所以在所有参赛者的最前头获得领先,这让我感到相当开心。我的球技很不错,我的击球很强,推杆很好,不过当我从9号洞(他的最后一个洞)果岭走下来的时候,我就告诉我的球童理查德,我其实在前9洞丢了几记推杆。尽管我打出了不错的杆数,但是我仍然觉得我在球场上错过了一些机会,所以我会不断保持自己目前的表现,看看我会迎来怎样的结局。”这位34岁的澳大利亚球手本赛季在欧巡赛的最佳成绩就是在摩洛哥举行的哈桑二世杯的并列第5名,不过至今从未赢得过比赛。

  引人关注的是,作为仅存的有望挑战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微博]位居迪拜竞赛领头羊位置的三位球手之一,目前排名迪拜竞赛第4位的西姆处于最有利的位置上,冲上了土耳其公开赛第三轮的并列第2位,仅落后领先者一杆。要是西姆能够赢得周日的土耳其公开赛和下周的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那么他将阻挡小麦在三年里第二次赢得迪拜竞赛的总冠军。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土耳其奥姆斯比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