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欲花2亿欧办莱德杯未果 欧洲六国抢举办权

2014年11月13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洲队获胜欧洲队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高尔夫新兴的国家土耳其本来预估要花1亿-2亿欧元来举办2022年莱德杯(欧美职业对抗赛),但是因为不想因为砍掉6000-15000棵树而遭遇环保的问题,最终退出了2022年莱德杯的申办,这样欧洲依旧有6国争夺2022年莱德杯的举办权。

  之前,土耳其进入到申办2022年莱德杯的欧洲7国之列,雄心壮志地想要第一次迎来这场高坛上的顶级赛事,而本周举办欧巡赛第三场总决赛-土耳其公开赛的球场--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球场就是他们原计划申办莱德杯的举办地。然而,土耳其上周向欧巡赛通知了自己做出的决定,因为环保问题退出2022年莱德杯的申办,而是将精力放在建造一座新的高尔夫球场,在毫无任何环保问题的忧虑之下竞争2026年莱德杯的举办权。

  土耳其高尔夫联合会总裁艾哈迈德-奥沃鲁(Ahmet Agaoglu)说:“不幸的是,举办2022年莱德杯的问题在于,蒙哥马利球场是一座度假型的球场,而不是为像莱德杯甚至土耳其公开赛这种大赛来专门设计的。如果你注意到本周土耳其公开赛不是只有一个观众看台,但因为树木的数量,这容不下大赛会吸引到的庞大的观众。我们估计过,如果我们办莱德杯这样的比赛,那会不得不砍掉6000-7000棵树,而且在佛度球场也要砍掉大概15000棵树,从而让路给莱德杯所需要的一切条件。所有这些树木都是屈指可数的,获得了专门的许可证,所以从环境问题来说,要得到砍掉这些树木的许可是不可能的。土耳其现在是G20国家成员之一,国家对于环境的问题非常敏感,所以我们视自己为发展中的国家。”

  这样,土耳其将申办莱德杯的问题推迟到2026年。“我们预计举办莱德杯将会让土耳其花掉1亿欧元-2亿欧元之间,我们本周再度举办土耳其公开赛,显示出我们对举办大型高尔夫赛事的投入。无论如何,我们在2023年前都会举办欧巡赛的最后4场总决赛系列之一,而2023年将是土耳其共和国的百年大庆。那会让我们还有9年的时间去办土耳其公开赛以及欧洲挑战巡回赛的赛事,我们在这些赛事上会花掉大概7000万-8500万欧元。因此,加上继续这些赛事的投入加上我们将要建的莱德杯新球场,那意味着我们会另外支出3000万-4000万欧元,这将显示出我们对欧洲高尔夫的支持。”

  土耳其退出2022年莱德杯的申办之后,那么剩下欧洲6国继续展开莱德杯申办的的竞争,这些国家分别是奥地利、丹麦、德国、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高尔夫欧美对抗赛美巡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国企高管腐败100万输送1亿 将设政策红线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