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分享佘山球场看线策略 中国比赛更激励自己

2014年11月08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吴阿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经过第二轮的疯狂抓鸟,柏忌和双柏忌困扰之后,吴阿顺今天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三轮的整体状态要平稳很多,交出69杆,总成绩213杆(74-70-69),排名由并列27位提升到并列15位。吴阿顺表示,今天能够创造不错的成绩离不开良好的挥杆与推杆,赛后他分享了自己的看线策略。

  吴阿顺从1号洞出发,开球偏向左侧被长草纠缠,吞下柏忌,他表示这在可承受的范围。剩下的17个洞,吴阿顺都打得相对平稳,吞下1个柏忌,收获了5只小鸟。整个过程中,可以看到,吴阿顺在果岭上的处理很谨慎,从不同的角度研究果岭的走向,也会在小球与洞杯中间的位置,试挥杆感受推击线的走势。吴阿顺这两天的成绩回暖,他认为一方面是挥杆的状态好转,另一方面也是抓住了一些推杆。

  “这个果岭不太好看,旗杆插得很难,一些在小坡的边上。”吴阿顺表示,“每个人都有一些自己的看线方法,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一样的。我的看线方法,一般是看整体的一个大坡度,再看看进洞一两码的线是怎么看的,再来判断大概要抓的一个线路。”

  吴阿顺2008年转为职业球员,转职业第二年就开始征战亚巡赛场,自2010年开始挑战日巡赛,已赢得2个日巡赛冠军。今年的主战场仍是日巡赛,最好成绩是在3月份的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获得的第4名,所参加的13场比赛中,共有4场进入前20,其余在20名开外。此次,美巡赛系列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中国举办,谈到国内外参加比赛的不同感受,吴阿顺说:“这是不同的感觉,在中国的大比赛,会有很多朋友过来,会鼓励和激励我。”

  在18号洞,吴阿顺用一个小鸟完美收官今天的比赛,他个人对这样的结果也非常满意。当时,当他推进那个3码半的推杆后,现场球迷欢呼鼓掌,看台上的人群中还发出祝贺和加油的声音。这对吴阿顺来说,也是一种激励。

  这是吴阿顺第五次参加汇丰冠军赛,之前的最好成绩是并列36名,对于这一场比赛吴阿顺之前并未有过能否突破自己的想法。“来的时候没有这个想法,这个要按照自己现场的状态,还有一个心情来确定。”吴阿顺说,“要是按照第二天的态势,应该很有机会,希望明天比前几天都好吧。”

  (如月)

文章关键词: 吴阿顺推杆果岭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