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东航东方万里行圆通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

2014年10月30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站北京站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0月16日,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东航“东方万里行”圆通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圆满举行,这也是本年度第九站赛事。来自东方航空公司北京地区50多名东方万里行及企业大客户贵宾及相关嘉宾参与了赛事。

  今天,北京一扫前几天的阴霾,蓝天白云为尊贵球友带来打球的好天气。中午时分,开球仪式上彩球腾空而起,拉开赛事的帷幕。

东航北京东航北京

  随着东航“由航空承运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战略规划的推进,东航新的VI标识也从9月9日正式启用。新东航、新体验,也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云端上网上冲浪及全新的机型300ER给大家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赛事期间,阳光帅气的东航男空乘人员也让人耳目一新,他们周到体贴的服务也给大家带来惊喜,颁奖仪式上的合唱表演也给大家带来音乐天团的味道。

  本站赛事,还得到了波音公司的鼎力赞助,以及冠名赞助商圆通速递,常年奖品赞助商Honma球具、Pro Simon服饰、JBL音响、木桐嘉槺红酒,以及韩国新罗大酒店的大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东航圆通杯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