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东航东方万里行圆通杯高尔夫巡回赛西安站

2014年10月30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安站西安站

  新浪体育讯 2014年9月26日,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东航“东方万里行”圆通杯高尔夫巡回赛西安站,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降下帷幕,这也是本年度第八站赛事。来自东方航空公司陕西地区众多贵宾汇聚一堂,以球会友,共叙友谊。

  东航“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自2012年第一届开杆以来,为切实贯彻东航“由航空承运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的战略规划,更好的维系常旅客精英会员对东航的支持,向公司核心客户群精英会员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高价值的综合服务产品,受到广大贵宾的一直认可。

  2014年,东方航空联手圆通速递,双方强强联手,希望将东航“东方万里行”圆通杯高尔夫巡回赛打造成经典赛事,让更多的东航大客户和精英会员能享受到更高端的增值服务。正如圆通速递顾问刘和乐先生所言:“我们和东航的合作,我们看重的是东航遍布全世界的航线,这也与圆通速递做中国人的快递的使命是密不可分的。我们的结合,大家是一个共赢的局面,也希望通过高尔夫作为纽带,将我们的货运客户以及东航的精英会员能借助这个平台,以球会友,共叙友谊。”

东航西安站 刘和乐推击东航西安站 刘和乐推击

  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圆通速递顾问刘和乐先生说:“我们董事长喻渭蛟先生的心愿是将圆通速递打造成中国人的快递,2014年9月,我们在航空货运上正式拿到国家民航局的货运牌照,这将给圆通速递带来质的飞跃。我们也希望通过高尔夫这个赛事平台,与各行各业的精英一起,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将圆通速递打造成百年企业。”

  本站赛事,还得到了中信银行的鼎力赞助,以及冠名赞助商圆通速递,以及常年赞助商Honma、Pro Simon服饰、JBL音响、木桐嘉槺红酒等的大力支持。

  颁奖仪式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二楼宴会厅举行,东方航空新业务介绍互动环节得到大家的踊跃参与。东航员工的才艺表演也将晚宴推向高潮。

文章关键词: 西安站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