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大师赛次轮科达佩斯并列领先 冯珊珊2杆落后

2014年10月25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圣美魏圣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 南非选手李安-佩斯(Lee-Anne Pace)星期六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打出本周最低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追上首轮领先者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两人在2014蓝湾大师赛-LPGA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处于领先榜首位。

  李安-佩斯与杰西卡-科达的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韩国选手崔琦拉(Chella Choi)一杆。崔琦拉也打出66杆,她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冯珊珊一度处于领先榜首位,她交出68杆之后,与“小魔女”魏圣美(Michelle Wie),以及另外一个美国选手布尼塔妮-蓝恩(Brittany Lang)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魏圣美、布里特莉-蓝恩也在今天交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2杆。

  业余选手中鲁婉遥表现最为出色。她打出68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九位,成为最佳业余奖的最有力竞争者。

  受恶劣天气影响,第二轮比赛在星期六中午12点才恢复。倒数第二组出发的冯珊珊快速冲上榜首位置,因为第一洞,她第二杆将球送到了旗杆边,抓到了一只“死鸟”,而第一轮领先者杰西卡-科达开球失误,在果岭上又出现三推,吞下了双柏忌。

  冯珊珊在前九洞表现非常出色,2号洞推入8英尺推杆连续抓到小鸟之后,她在转场时又收获两只小鸟。七号洞与九号洞,她都推入6英尺小鸟推。

  可是12号洞的一个三推柏忌却让冯珊珊前进的步伐停了下来,那之后她错过了好些小鸟推,一直到17号洞,三杆洞,她推入一个25英尺长推,才抓到另外一只小鸟。

  “前九洞的确表现很好,12号洞的三推有点不应该,可能是后九洞稍微难了一点,打得不是那么好。”冯珊珊说,“可是总体-4杆已经很不错了。”

  随着冯珊珊状态的滑落,与她同组的南非选手李安-佩斯就不断崛起。李安-佩斯曾经在三亚两次赢得女子欧巡,她在最后14个洞抓到6只小鸟,包括14号洞,五杆洞,她一切一推抓鸟,拿下8英尺小鸟,以及15号洞,她推入15英尺推杆抓鸟。

  可是杰西卡-科达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就重新振作起来,她在之后的17个洞抓到7只小鸟,打出67杆,也追上了领先者。其中的精彩表现包括15号洞,她推入15英尺推杆抓鸟,以及16号洞,她从长草中将球送到2英尺处再次抓鸟。

  18号洞,杰西卡-科达虽然没有抓鸟,但是保帕也堪称经典。开球进入沙坑,美国姑娘第四杆才上果岭,可是她推入了17英尺下坡推杆就成功救帕,这让她处于争夺年度第三冠的好位置上。

  “我努力忘记第一洞发生的事情,努力扭转回来。我努力向前看,不去想所发生的事情。” 杰西卡-科达说,“我今天的目标是尽可能多的赢得冠军。我很开心,我也心存感激我已经赢得了两场,明天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明天,李安-佩斯将争取个人首个美国LPGA巡回赛冠军,不过她对冠军宝座并不陌生,实际上,上一周她才在自己的祖国赢得南非女子公开赛。而2010年,当她在三亚夺冠之后,又在苏州夺取了冠军,而去年她再度于三亚夺冠,因此明天的比赛绝对是强者的对话,相当有看点。

  蓝湾大师赛总奖金200万美元,因为恶劣天气,赛事削减为54洞,明天将举行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虽然大雨滂沱,球场的排水性能就相当好,获得了球员们的一直称赞。

  “谈到场地,我并没有感觉到与第一天有太大差别。果岭稍微软了一点,但是球道都是一样的。下了这么大的雨,在国外,球场可能都变成海了。真的难以相信我们还能在这里比赛。球场的状态真的很棒。”冯珊珊说。

  本次赛事的举办地--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坐落在海南清水湾滨海沙地上,球场保留了千年沙丘的动感地势;火山岩、三角梅演绎出一座与众不同、精致完美的热带花园林克斯。起伏草坪、稀树还有远处的村落,象征人类原始生命中对天堂的想象,征服她,不仅需有想象力,还要执行力。

  查看成绩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科达冯珊珊大师赛佩斯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哈登25分火箭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遭绝杀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