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承认两月前已开始选内援 不引进占名额的门将

2014年10月24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夜,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残阵出战的上海申花在南京奥体中心,最终0比3负于江苏舜天,两回合0比5,宣告出局。这个夜晚对于申花来说,内心一定有些凉意,不过,咬牙挺过人员不整的这个赛季之后,申花还有未来。比赛结束之后,回到酒店全队晚餐,球队上下都很平静。整个用餐过程中,大家没有太多的交流这场失利。只是在和笔者展望申花下赛季的有些想法时,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首度承认俱乐部两个月前就启动筛选、考察内援目标的工作了,与此同时吴总也直言不讳:“球队下赛季的5个引援名额中,不考虑门将位置。”

  吴晓晖首度承认2月前启动内援考察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全队的晚餐时间,气氛平静且正常。一场失利总是让人有些遗憾有些伤感,但是,清楚了解球队这一个赛季有多少困难的申花上下,在遗憾之外也无可奈何无怨无悔。拖着一个残阵,打到现在能提前完成中超保级、足协杯杀进4强这样的成绩,已经实属不易。对于申花而言,平稳度过最艰难的这个赛季,之后通过内援、外援的引进,尽力补强球队实力是最为务实的做法。

  这个赛季的成绩,对于申花而言已经无法太过于纠结,在这样的情况下,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首度承认了两月前已经启动了对内援引进目标的筛选和考察。“外界一直有着这样那样的关于下赛季球队内援引进的传闻,媒体也好、球迷也好,方方面面也给了我们一长串的内援引进意见和人选,我们不是没有考虑大家的想法,我们也根据球队目前的薄弱环节,确定了球队在哪些位置上需要补强,你问我是不是联赛结束之后开始正式的内援引进工作,我可以说对于内援引进的这项工作我们两个月前就已经启动了。两个月前我们就已经开始和教练组讨论了目前球队的一些问题,也在筛选一些我们期望补强的位置上的不错的内援,这两个月里,我们也在不断的去看我们想要的一些位置上的优秀队员的比赛和他们的表现。

  “这个工作量是很大的,我们现在一直在一个多看的过程中,联赛结束之后,我们会有更加明确的接触目标,更有针对性的去接触我们想要的队员,但是,我们现在也无法保证我们想要的队员一定能来。”每年内外援引进过程中,每一个细小的环节都有可能导致引援过程中出现各种变数,吴总坦言申花一定会尽力去引进球队理想并适合球队的队员,也会尊重和综合考虑球迷、媒体的各种声音。

  董事长明确表示5名额内不引门将

  不过,对于外界最近频频传出申花引援目标中有门将位置这一点,绿地申花董事长也给出了非常明确的说法:“我可以非常清楚的告诉大家,明年球队下赛季的5个引援名额中,不考虑门将位置了。现在球队队员的整体实力来看,我们的5个引援名额要使用在哪些位置上,都已经想好了,在这5个名额中,没有门将引进的名额。”认真的说完这一段之后,吴总为了强调5个引援名额中没有门将名额,特别说了一个小笑话:“当然,请你写上括号:王大雷除外!也就是说,如果大雷回来,我们会用一个名额,除了大雷之外,我们的5个名额就不考虑门将位置了。”

  “但是,也请大家注意,大雷是回不来了,人家鲁能不会放的。”说完,吴总和晚餐桌上的申花高层们都笑了起来。在场的申花高层也表示:“我们这么说,大家也不要想多了,更不要认为我们是不是觉着大雷之外的门将实力都不行,其实现在中超球队的门将都不错,只是大雷在不错的门将当中,目前的状态确实是最出色的,而且我们很清楚大雷回不来了,所以才说括号大雷除外的。说这个,也就是为了强调一下,我们没有占名额引进门将的想法而已。”

  事实上,由于耿晓峰是本赛季租借到上海申花的,按照规则,如果耿晓峰下赛季转会至申花将不占用5个转会名额,因此,现在的申花在转会名额如此珍贵的时刻,如果要引进门将,那么不占用转会名额且伴随着近期伤愈之后状态恢复不错,本身实力不俗的耿晓峰,实际上就是当仁不让的最佳选择。(曲小尤 发自南京)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吴晓晖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