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的三号木两次助夺冠 笑称要当做神器供奉

2014年10月24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冯珊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中国高尔夫名将冯珊珊在蓝湾大师赛-LPGA第一轮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帮助她两次夺冠的Honma三号木。她开玩笑说有一天自己退役了或许会将这根球杆供奉起来。

  冯珊珊四个美国LPGA冠军中有两个都是凭借神奇的三号木制胜。在2013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最后一个洞,冯珊珊第二杆用三号木直接进攻果岭,小球在果岭外撞到岩石,弹上果岭,最终撞到旗杆,给她留下了一个绝佳的老鹰推杆。而她把握住,成功绝杀史黛西-路易斯夺冠冠军。

  两周之前,在马来西亚LPGA赛最后一轮,冯珊珊在16号洞五杆洞第二杆也用的是三号木。小球在果岭外弹了一下之后,上了果岭,最终停在10英尺之外。冯珊珊因此抓到老鹰,反超泰国选手帕娜隆夺取了冠军。

  “这根三号木与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所用的那根三号木是同一根,说到这一点,当然要谢谢Honma,他们给我配了一根这么适合,这么靠得住的球杆,在关键时刻可以给我做这么重要的贡献。”冯珊珊说,“像马来西亚的那一杆……第二杆,我的确可以攻果岭,因为它的旗杆放在非常前边,正常来讲,我要先打上果岭。那一杆我打得非常好,可是因为有一点逆风,小球短了,但是很幸运,落在沙坑边,本来它应该向前跳的,结果它侧跳,停在了洞边。包括华彬,这根三号木看上去总能给我带来很好的运气,我想以后我会对这根三号木好一点。”

  好一点,怎么好一点?会把它捐献给中国高尔夫博物馆保存起来吗?

  “我们有这样的博物馆吗?好象现在还没有。”冯珊珊听了记者的问题之后反问道,“我想以后我不打了,我会将这根三号木好好供起来。供在哪里现在不知道,但是肯定要把它照料好,因为它是功臣。”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