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通信倾情赞助天龙中视高尔夫俱乐部成立赛

2014年10月24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10月23日,分享通信公司倾力赞助的天龙中视高尔夫俱乐部成立典礼暨友谊赛在华科国际高尔夫球场盛大开赛。

  天龙中视高尔夫俱乐部由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成立,俱乐部将为会员创建更多的交流平台。

  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分享通信集团,自公司成立至今,已位列当代第四大通信运营商,董事长蒋志祥不仅是高尔夫运动的爱好者,还成立了10039球学会,为更多志同道合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互相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进彼此间友谊,实现会员之间的有效沟通及互动,从而加深球队的凝聚力。

现场现场

  比赛当天,阴冷的天气和持续的雾霾,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嘉宾的热情,虽然比赛定于中午十二点开始,但是近百位嘉宾早早的来到现场,或在练习场练习推杆、或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聊天,活动气氛相当热烈。

  中午十二点成立典礼正式开始,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副台长发表开幕致辞,六位贵宾为本次比赛开杆。

  比赛结束后,还举办了盛大的颁奖晚宴,所有参赛嘉宾围坐在一张张桌子边,把酒言欢讲述自己的打球感悟。

  在比赛的抽奖环节,10039球学会的执行总裁倪英先生上台为现场抽取6名幸运观众,并亲自为幸运观众颁发由分享通信赞助的精美礼品。

  颁奖典礼也热闹非凡,每个获奖嘉宾都得到的丰厚的奖品,而本次比赛的总杆冠军,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高尔夫运动培训学校校长—范越, 获得由分享通信为冠军特别定制的手机和170号段的价值2000元的靓号一个及五百元话费。


成立典礼合影 成立典礼合影
高尔夫网络电视副台长致开幕词 高尔夫网络电视副台长致开幕词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