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协会高尔夫男女配对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4年10月27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华女子协会高尔夫男女配对邀请赛圆满结束中华女子协会高尔夫男女配对邀请赛圆满结束
中华女子协会高尔夫男女配对邀请赛圆满结束中华女子协会高尔夫男女配对邀请赛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1月24日,由中华女子协会主办的高尔夫[微博]男女配对邀请赛在叠泉乡村俱乐部圆满收杆。中华女子协会作为国内首家助力女性丰富生活的社交型服务机构,还经常组织各种不同类型的课程、活动,并且还成立了中华女子高尔夫球队。作为这次赛事的主办方中华女子协会会长王思明表示:“本次男女配对邀请赛是我们协会第一次主办,之前也举办过多次高尔夫赛事,此次举办的男女配对邀请赛旨在宣扬女子高尔夫运动,提高女子高尔夫水平,为女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喜欢男女同场竞技的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零距离、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真正达到快乐人生、快乐高尔夫的目的!"

  本次比赛赛制新颖,比赛采取男女配对赛的方式,以18洞男女总杆成绩的形式进行比赛。这种赛制需要双方配合默契,极具挑战性。男女球友们不畏雾霾,挥杆自如,奋力取得好成绩。很多球友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比赛方式,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如今,活跃在高尔夫球场的女性球手越来越多,到处都可以看到她们亮丽的风采。她们都是高尔夫爱好者,她们青春,美丽;她们妩媚,时尚;她们充满活力;她们引领潮流;她们,让高尔夫的世界燃烧着激情。高尔夫这项运动充分能展示现代女性时尚、健康、活力、自信、拼搏的魅力形象。

  中华女子协会是国内首家助力女性丰富生活的社交型服务机构。实行会员制。协会利用自身的文化优势和艺术资源,着力塑造当代女性幸福生活典范。旨在提升女性内在气质,发掘女性外在魅力,构造有效的社交平台,让女人获得真正的幸福。欢迎广大女性朋友加入我们,共同提升自我、建筑友情,引领现代女性幸福生活。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