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泽领先香港赛第三轮 梁文冲68杆居第33名

2014年10月18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夺走了香港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的领先,中国球手梁文冲交出自己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8杆(-2),排名上升至并列第33位。

  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香港公开赛进入到第三轮比赛,世界排名第282位的弗雷泽打出65杆(-5),以199杆(-11)的总成绩上升至成绩榜榜首。他的同胞斯科特-亨德打出67杆(-3),以200杆(-10)的总成绩位居次席。英格兰球手马克-福斯特(66杆)、南非球手克鲁格(66杆)以及华裔菲律宾籍球手郭瑞霖(67杆)一道以201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次轮领先的南非天王埃尔斯仅以71杆收杆,排名跌至并列第6位。

  梁文冲今天抓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8杆,以207杆(-3)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33位,比上一轮前进了19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NBA-欧文23+5骑士首败 詹姆斯:我爱科比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