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Toshin赛-吴阿顺第11 梁文冲并列25

2014年10月12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12日,日巡赛-Toshin高尔夫[微博]赛今天在岐阜县结束,中国球员吴阿顺[微博]今天打出65杆(-7),总成绩269杆(66-69-69-65)获得第11名;梁文冲[微博]今天打出66杆,总成绩274杆(69-69-70-66),并列25名。韩国球员许仁会(Hur In-hoi)以260杆(64-63-66-67),低于标准干28杆夺冠,获得奖金2000万日元。

  吴阿顺2012年曾在Toshin高尔夫赛获得个人第一个日巡赛冠军,这场比赛他获得奖金242万日元(约13.77万人民币),今年他在日巡赛上一共参赛12场,9场获得晋级,共获得奖金14,828,623日元,奖金榜排名第39位。

  梁文冲这场比赛拿到奖金80万日元(约4.55万人民币),目前赛季总奖金27,071,750日元,排在第21位。梁文冲今年在日巡赛一共参赛13场,晋级11场,一场第2,一场并列第3。

  10月16-19日,日巡赛-日本公开赛将在千叶乡村俱乐部举行,总奖金达到2亿日元。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吴阿顺日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