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9球学会赞助北大博雅队与正和岛北京队对抗赛

2014年10月17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晚宴分享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晚宴分享

  由分享通信集团10039球学会赞助的正和岛北京高尔夫月例赛及北大后E博雅队VS正和岛北京队于2014年10月14日在北京净山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数十位来自全国的各行业的大佬相聚在一起,共享美好赛事。

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为赛事开球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为赛事开球

  金秋十月,来自全国的球友相聚在一起,享受美好季节,分享通信董事长以分享快乐、分享友谊、赛出成绩、共享绿色为主题为开球仪式致辞并开出彩球。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在经过激烈的竞争和放松之后,分享通信不仅为队员准备了丰盛的晚餐,还准备了一场激烈的思想盛宴。晚宴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金和奖杯,没有获奖的队员通过晚宴的抽奖环节也收获颇丰。

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晚宴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晚宴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晚宴现场抽奖环节晚宴现场抽奖环节
北大博雅后EMBA代表队队长晚宴分享北大博雅后EMBA代表队队长晚宴分享

  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以“绿、集、享、尚”四大品牌为核心及10039球学会为大家分享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群关系。分享通信作为一直以来专注于企业级服务的客户纽带运营商,与企业客户共同打造的B-B-C创新商业模式,分享通信的“分享+”计划将通信服务能力开放出去,通过与合作伙伴深度定制服务而获得了“1+1=N”的次方效应,将用户价值发挥到最大。与此同时,作为企业家俱乐部的10039球学会成为分享通信的一项特色服务,体现了其服务企业高端市场的精准定位。

  10039球学会就是企业家以爱好聚集的一个高端的社交平台,这亦是一个基于分享哲学的有趣、好玩的平台,也是为大家提供资源整合的平台。目前10039球学会的会员已接近一千左右,每天都有球友慕名而来,我们举办定期不定期的私人董事会,共同分享智慧,探讨企业的哲学,这也是未来信息整合的一个纽带。企业家加入我们的10039球学会,我们会为会员提供通信服务之外,还提供很多交流的机会,提供高端的脑力激荡的交流活动。同时,我们的产品主要面向集团客户,10039球学会一方面为企业家提供高端交流平台,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球学会让广大企业家来使用我们的产品,了解我们的产品,进而让他们的企业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相信:越是优秀的企业,越要与社会分享价值,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因为企业只有先为别人创造价值,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只有共赢的发展,才是可持续的发展。

  移动互联时代进入信息分享与共享的时代,人与人之间的信息交流通过网络就可以完成,微博和微信的转发和评论即是此功能。这样一来,彼此也就变得透明,自然需要再次进入“孤立”的寻找兴奋点的循环,毕竟,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是需要主题与兴奋点的。

  基于以上的简单思考,我们可以发现移动互联时代正在面临的新问题,信息越是通畅、共享程度越高,人与人之间越容易陷入“孤立”的状态,或者说,信息的高度透明让信息接收者的同质化现象愈发明显。但这绝非移动互联发展的价值归宿,因为“孤立”必然导致“瓦解”,而我们要实现的恰恰是“整合”。

  所以,我们有必要在移动终端与移动互联的价值归宿上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至少要在一定程度内避免“孤立”的加剧,因为“孤立”并不能将价值最大化。 我们要发现真实的社交需求,并将这种需求转化为真正的价值。我们也要通过移动互联加强人与人之间情感的沟通和价值的传递,我们更要加强企业的资源整合生态系统,让企业紧密连接市场,渠道和客户的纽带。

  移动互联为什么会得到的大家关心?因为大家已经意识到移动互联已经影响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大家都关心。过去的互联网只是我们搞IT的,现在移动互联影响到老人、小孩、学生、白领,各种各样的管理人群。我们看到很多朋友通过互联网建立起联系,包括微信群和朋友群进行分享,网络已经变成了我们生活的一种方式,我们每天吃饭甚至于跟朋友聊天,大家低头做着工作,大部分人进行分享。之前你电话的好友、QQ的好友和微博的好友也许是三拨人,而且你只在不同的场景中和他们有联系,那么现在可能他们都是你的微信好友,你会看到他们的朋友圈分享,然后从中获取信息和推荐。

  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情感和信任,那么人传播的信息也就有了感情,然后你就开始愿意去看这些有感情的信息。互联网是沟通的平台,更多是人与人、人与物,线上与线下沟通的平台,我们看到我们通过文字、图片以至于声音,这样的传播实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简单沟通。互联网也是一个公共平台,连接线上与线下,用户与服务,用户与企业,也是连接用户与服务之间的纽带,这也正是我们客户纽带运营商的核心。

  我们可以通过分享,帮助社群关系圈层资源发展与壮大,帮助个人、群体和企业实现更大的价值;我们也可以通过分享,可以让一个社群跟随时尚和风格潮流,具有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正能量,进而影响和塑造时代的精神。分享的未来就是要打通通信,打通行业,打通关节,分享的终极价值就是要分享资讯,分享资源,分享价值,进而创造更大的资源平台和价值系统。

  一次有氧运动的赛事,一场激烈的思想盛宴,晚宴的最后,分享通信还为每位参赛队员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大家都收获颇丰。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