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公开赛罗梅罗一杆进洞 球迷继续获房贷

2014年10月17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梅罗罗梅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拉斯维加斯时间星期四,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第一轮打出一杆进洞。17号洞,203码,三杆洞,阿根廷高尔夫球手用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他因此在萨姆林TPC交出67杆的佳绩。

  “我不确定小球会进去,我只是想击好一些,对准右边的沙坑击一个小左曲,当小球离开球杆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击得很完美。” 安德烈斯-罗梅罗通过翻译说,“一旦小球击中果岭之后,我听到观众开始拍掌,我知道它在正确的线路上,小球跟随那条线路,一点点滚进去了。”

  安德烈斯-罗梅罗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有一段非常不平凡的经历。去年,他打出61-81,遭遇淘汰。

  在2014年日历年内,凡有美巡赛选手在正式的美巡赛中打出一杆进洞,贵肯信贷将奖励给一名幸运观众价值一年的放贷。当然安德烈斯-罗梅罗的一杆进洞也有效。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罗梅罗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