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本周角逐韩亚银行锦标赛 大饱韩剧粉丝福利

2014年10月15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与韩国流行歌手李承哲合影冯珊珊与韩国流行歌手李承哲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本周,美国LPGA巡回赛移师韩国,将举行第13届KEB-韩亚银行锦标赛。赛事阵容星光熠熠,美国LPGA巡回赛奖金排名前20位选手中有18位都将汇聚仁川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与此同时,赛事的欢迎晚宴阵容也是星光熠熠。

  中国高尔夫名将冯珊珊透露,韩亚银行锦标赛的欢迎晚宴请了韩国流行歌曲明星李承哲来助阵。“今晚的gala dinner请了李承哲来喔~虽然人很少但是他还是很卖力地唱了4+2首歌~谢谢你的加油啦~”她开心地写道,并在社交网络晒出一张与李承哲的合影。

  今年25岁的冯珊珊在上周的马来西亚LPGA赛斩获了个人的第四个LPGA冠军,不过在打高尔夫之余她与普通的女孩子无异,喜欢美食,也爱看韩剧放松自己。此前的报道中曾提到,"她每次接受采访都会聊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红时,她聊,等到《来自星星的你》红时,她也知道,在采访中透露,这次打比赛中都会哼哼主题曲。"

  而本周在韩国的比赛让她这个“韩剧迷”大饱了眼福。除了李承哲,在朴仁妃的婚礼上她还见到了韩国著名主持人金济东,以及韩版《我是歌手》里走红的金延宇和郑东河。“补发一些照片,主持人是金济东,跟Runningman里面看的一样[呲牙]还有金延宇和郑东河~忽忽~ ”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李承哲金济东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