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击中同伴装备也受罚 推球后可罚一杆拿回重推

2014年10月15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见,短吻鳄  再见,短吻鳄

  有规则问题吗?可以向规则先生请教,他一定会给你满意的解答!

  再见,短吻鳄

  亲爱的规则先生:我在佛罗里达州的某球场打球时,开球落在一条正在晒太阳的短吻鳄的附近。我在球的原始飞行路径上抛球,没有罚杆。我这样处理这个危险的球位正确吗?——马克· 罗曼,纽约州,纽约

  A 马克,规则判例1-4/10 允许你这样做。你可以在(安全距离内)最近的补救点免罚杆抛球,只要不更靠近球洞。此外,如果你的开球落在障碍区内,相同的裁决也适用,但在那种情况下,球员应在障碍区内距离最近的无危险地带一球杆长度范围内、且不更靠近球洞的地点抛球。如果可能的话,你还必须留在障碍区内或者在附近类似的障碍区内抛球。如果不想这样,你可以接受1 杆处罚,然后离开障碍区并避开险境。

  黄油手

  规则先生:同伴正在打切击球时,我的球从手指间滑落,击中我的脚然后滚向了他击出的球。两球相撞后,他的球被敲到一边。我们正确的处理方法是什么?——格雷格·斯道夫,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尼古尔

  A 此时的剧情会发生逆转:你的同伴,而不是你受到处罚!规则19-2 中写明:如果球员的球被球员自己或者他同伴的“装备”变向,球员应接受1 杆处罚,并且必须从球静止的位置打球。一旦你将你的球拿起,它就不再是使用中球而是成为你的装备。现在,如果你是故意掉球,按照规则1-2,你将在比洞赛中输掉该洞,在比杆赛中加罚两杆。但是更糟的是,你有可能被委员会取消比赛资格。

  找到也白搭

  规则先生:我认为自己在第1 洞的开球打到了界外,所以我打了一颗暂定球—— 一个150 码的高跳球——并且从球道继续打这个球。随后我找到了我的初始球!我是否应该改打初始球?——唐尼· 帕克,电子邮件

  A 唐尼,这是一个微妙的问题,要多加注意。按照规则27-2,在到达初始球可能被击出界外的地点之前你可以一直打暂定球。如果接下来你找到了初始球,你可以改打初始球。不过,一旦你在比初始球更接近球洞的地点击打了暂定球,那么它将成为你的使用中球。

  滑坡效应

  规则天才:假设我有一个下坡的3 英尺推击撞到球洞边缘,随后滚出果岭外60 英尺。我能宣布它为不能打之球——罚1 杆——然后将球放回它在果岭上的初始地点吗?——迈克· 梅尔斯,电子邮件

  A 迈克,你太狡猾了。但的确如此,规则28 表明,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宣布球为不能打之球,除非它是在水障碍区内。更好的是,如果你不愿意,你都不必羞愧地走下斜坡去捡那颗初始球。只需替换它并重新推击。

  是否有规则问题?你肯定有! 无论什么问题, 都可以发送邮件至zaimingLiu@sina.com,你的问题连同答案或许会发表在下一期《高尔夫》杂志上。任何时候都请按规则打球!

  翻译 君玲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尔夫知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