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收获南山赛最佳业余 称还有很多可进步地方

2014年10月13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消息:上周日,对于中国高尔夫来说,是喜事连连的日子。冯珊珊在LPGA赛场赢得了冠军,19岁的李昊桐在同一亚洲赛南山中国高尔夫大师赛夺冠,与此同时,中国15岁的小将关天朗,也在丹岭翠园的大风中,稳住状态交出75杆,总成绩292杆(72-72-73-75),排在并列33位,成为本届比赛表现最佳的业余球员。

  据说,丹岭翠园的大风有将近7级。“风真的是比较大,有几个洞设置不是很安常规,打起来挺难的。”关天朗表示,“总体打得还不错,或者还可以打得更好吧。”对于4天的整体发挥,关天朗相对满意,“比较正常吧,哦,应该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地方。”

  其实,对于关天朗来说,这一场比赛虽然没有一轮红字,但他已尽力发挥出自己的好状态,尤其决赛的大风中,他尽可能保持稳定,最终交出75杆。

  关天朗相对于同场竞技的绝大多数球员来说,距离上并不占优势,甚至是劣势,有风的情况下更甚。他的1号木开球,平均距离在260码,而在大顶风的天气中,可能至少要损失掉30多码。他的6号洞,3杆洞,很多球员用3号木开球,而关天朗则需要用1号木迎接风战,周日他的球落在了右侧的沙坑中,不过,从距离上来说距离刚刚好。救上果岭,1推停在洞口边半码位。关天朗反复试推,但小球依然从洞杯的右侧涮出,那1洞吞下双柏忌。

  “顶风的时候,果岭上的线也不是很好看。”关天朗谈到了他在6号洞,遭遇那失落的一幕,丢掉的半码多的推杆。“看的时候,可能觉得这一边高,绝对没啥线,推出去发现还是有线的。”

  关天朗坦言自己最近状态,越来越好。“参加(职业赛)这种比赛,目标就是要更高一点,让自己的越来越有竞争力。”

  (如月)

文章关键词: 南山关天朗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芬兰总理:经济滑坡是拜苹果公司所赐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生被停职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