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球员获得直通威巡赛第二阶段资格赛名额

2014年10月08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国,北京——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在九月份结束了一个“一月三赛”的密集竞赛月,而这三站比赛是决定奖金榜排名前列的球员能否避开竞争残酷的威巡赛资格赛第一阶段,直接进入第二阶段乃至决赛阶段的重要节点。截止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也就是九月份美巡中国赛——建业·天筑河南公开赛结束之后,奖金榜排名在1-20位的球员都可以直接报名参加第二阶段资格学校考试。

  能够获得直接进入第二阶段考试的球员名单如下:张新军、David McKenzie、李昊桐、Brett DREWITT、Todd BAEK、Bryden MACPHERSON、J.H. WANG、Sam CHIEN、詹世昌、Lucas Lee、Steve DARTNALL、Raymond BEAUFILS、Gunn CHAROENKUL、洪健堯、David Lutterus、Anthony KANG、Mathew PERRY、Yi Keun CHANG、Aaron TOWNSEND、何泽宇。

  而北京时间10月8日,威巡回赛第一阶段的考试同时在美国五个不同地区举行,五名中国球员曹一、窦泽成、李鑫阳、欧阳正、张进在加州约翰斯克里克标准高尔夫俱乐部参赛,首轮战罢,曹一交出71杆,排名并列29位,窦泽成交出72杆,暂居并列39名,李鑫阳交出73杆,排名并列47位,欧阳正打出75杆,排名并列62位,张进交出76杆,排名并列65位。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威巡赛中巡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