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全球高尔夫顾问 最佳实践机构正式运营

2014年10月08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1年中国分会参加CMAA世界年会2011年中国分会参加CMAA世界年会

  (2014年10月8日,都柏林)高尔夫及私人会所管理行业领先的权威机构 - 全球高尔夫顾问,今日 正式宣布其教育领域的新研究,该研究旨在界定及分享世界顶级俱乐部及度假区的最佳实践行为。

  全球高尔夫顾问-最佳实践机构将与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中国分会、高尔夫杂志(中国版)合作,并得到了世界高尔夫基金会、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亚洲高尔夫产业联盟、高尔夫环境组织以及中山大学旅游学院的大力支持。

  最佳实践机构的第一个研究项目是联合中国、美国、加拿大及欧洲俱乐部,分享包括顾客关爱、社区参与、员工管理、会籍销售、市场策略及筹划等一系列课题的定性及定量的研究数据。中国地区的调研结果将会在12月份正式发布,之后北美及欧洲地区将会在2015年3月份正式启动。

  最佳实践机构总监、全球高尔夫顾问EMEA办公室合伙人罗伯

  - 伊尔,将会为参与者提供独特的俱乐部管理见解。“在我们第一期的研究中,已经邀请到世界200个最出色的俱乐部参与调查,反馈结果令人兴奋。在定义俱乐部特征、员工激励方法、卓越表现方面,我们获得了大量的信息。最佳实践机构将研究并分享此成果,这无疑将使所有参与到调研的俱乐部受益良多。”伊尔先生说到。

  在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中国分会主席戴耀宗博士的牵头下,中国地区的俱乐部正积极参与。他表示:“作为最佳实践机构在中国地区的代表,我已经邀请了由高尔夫杂志(中国版)评选出的中国前30名高尔夫俱乐部参与此次调研。这将会是第一次在中国高尔夫界内建立行业标准并定义顶级俱乐部表现准则。我们之后将对有卓越表现的俱乐部的进行认证,这些俱乐部将会受到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中国分会的邀请,参加2015年3月份的美国加利福尼亚俱乐部参观之旅,并出席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举办的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年度世界峰会,并在会议期间颁发此卓越奖项。”

  关于全球高尔夫顾问

  全球高尔夫顾问是一所国际顾问机构,旨在帮助高尔夫球场业主、私人高尔夫俱乐部、金融机构及房地产开发商解决关于球场管理及运营的相关问题。该机构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并在凤凰城(美国)、都柏林(爱尔兰)设有分支机构。该机构帮助俱乐部在制定战略规划、确立成功标准,实施具体计划前,对其进行360度全方位管理及运营的测试。该机构已成功运营22年,并对全球2300所高尔夫相关项目提供顾问服务。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顾问戴耀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