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八强赛 猫鹰大战卧龙湖

2014年10月08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经过桂北区、桂南区两场预选赛后,广西区内十六支业余高尔夫球队相聚龙城,在柳州卧龙湖高尔夫球会再度迎战,2014地王杯·广西高尔夫俱乐部联赛资格赛也借此拉开战幕。

  赛前·欢聚一堂

  俱乐部联赛是广西各高尔夫爱好者团体组织的欢乐PATY。为了增加交流、活跃气氛,俱乐部联赛冠名赞助单位广西地王投资集团特地精心准备了一场命名为“至尊独享 璀璨之夜”的欢迎晚会活动,各参赛球队一百多名球员欢聚柳州地王国际财富中心53层,在直冲云霄的摩天大楼上俯览龙城璀璨夜景,尽享美味佳肴,欣赏乐队现场表演,共叙球谊。

  从今年起,广西地王集团将连续三年冠名赞助广西俱乐部联赛,随着本年度赛事的不断深入,地王集团在提高赛事品质、增进球队交流、营造赛事氛围等方面也下足了功夫,相信十一月下旬举行的年度总决赛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赛中·你追我赶

  本轮资格赛要从十六支球队中决出八支球队进入年度总决赛,各队早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上竞争十分激烈。最出彩的当属广西老牌劲旅、去年联赛失落后今年发狠要争回荣誉的广西鹰队与今年专门组队参赛、志在夺冠的兴安高协猫儿山队之间的“猫鹰大战”。

  第一天四人四球赛,两队的比赛成绩竟然一杆不差!第二天四人两球赛,猫儿山队头号主力因故不能参赛,加上场上队员各有发挥失常,最终拉下16杆之差,被鹰爪子狠狠挠了一把,以第二名晋级总决赛。

  其他各队的表现也是精彩迭出,高潮不断。去年未能进入决赛轮的盛标队一心瞄准红河队、华蓝女队,两天苦战后终于如愿以偿以第八名晋级;嘉和城队第一天四人两球赛打得风生水起,第二天相对容易出好成绩的四人四球赛却未能打出一组红字(负杆),抱憾连连。实力相对较弱的强龙队、太阳队虽然知道晋级艰难,却也不抛弃不放弃,认真打好每一杆;第一届联赛位列年度第六名的红河队这次名落孙山,只好准备来年再战。

  回味:花絮多多

  乌龙球——第一天的比赛过程中,一位参赛球员由于事先没有试场,摸不清方向,在8号洞(三杆洞)竟然直接对着隔壁果岭开球,看得站在一旁的赛事总监和同组球员目瞪口呆!

  惺惺相惜——

  第一天猫鹰战罢,鹰队秘书长万文星对猫儿山队同组球员曹鹏的球技水平给予了很高评价颇高,说“他一个人就顶了整组,一场球下来打了7只鸟!”

  巾帼姐妹——

  从预选赛进入资格赛的恰好有两支女子队,组委会第一天特意将从桂南区晋级的华蓝女队和从桂北区晋级的独秀女子队编在一起。场下是姐妹,场上是对手。女将们在赛场上争芳斗艳,飞扬的长发和优美的身姿煞是好看,成了卧龙湖边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心打入决赛的华蓝女子队由于连续两场都有队员被罚杆,被止步在晋级边缘,惜列第九。

  痛定思痛——

  桂林高协虎队因为有不少队员是第一次参加如此正规的比赛,经验和思想准备都有不足,第一场比赛眼看到了出发时间,队员却还在赶赴球会的路上,结果有两组队员迟到被罚,还差点因为迟到时间超过五分钟被取消资格。第二场球该队的开球时间是7:30,早上七点钟不到,全体队员就都已整整齐齐坐在球车上待命了。

  随备随用——

  赛事总监巡场时,偶然发现一组球员有两名在闹肚子,表情显得很无奈,便立马从随身背包中掏出一瓶“大喇叭丸(玉露丸)”,让球员即刻服用,并特别强调“管用得很”!球员喜出望外,果然解了燃眉之急。

  期待——年度总决赛

  两天四场比赛结束,按照竞赛规程,广西鹰队、兴安高协猫儿山队、柳州高协两面针队、广西嘉和队、泰邦兄弟队、OB队、东盟高协队、盛标队依次获得前八名,晋级2014地王杯•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期待两个月后在南宁嘉和城球会又一台群雄逐鹿的精彩大戏上演!

文章关键词: 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