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扎小辫要改中性形象? 仍旧希望保留赛场杀气

2014年10月03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雅妮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第一轮,华人天后曾雅妮的一个造型引起了球迷的关注。从她的帽子后边翘出了一根小辫,这是以前球迷从未见过的。她在赛后解释了为什么要这么做。

  “的确有想要留长头发的意思,但还不确定,先慢慢留留看。以前短头发比较中性一点,但是我好像还是比较喜欢短头发的样子,感觉好像有杀气一点。”曾雅妮笑着回答记者。

  从小,曾雅妮就是一副中性的打扮。台湾资深媒体人王丽珠曾经撰写过一本名为《世界第一曾雅妮》的书。在这本以曾雅妮为中心的传记中,王丽珠透露小时候曾雅妮去球场打球,她要打女孩子的发球台,结果不让,因为大家都以为她是男孩。这件事情搞得曾雅妮都哭了。“人家本来就是女生吗?”曾雅妮当时说。

  曾雅妮如果改成女子装束会是什么样子呢?女人味也很浓吗?其实看一看她身边的妹妹杨佳琪就知道了。

  杨佳琪跟着妈妈姓,两人绝对是亲生姐妹,可是两人真的一点都不像。“妹妹很爱美的,时常照镜子,与雅妮完全是两种性格。”曾雅妮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道。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曾雅妮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女排女篮负韩国 周亮被所在单位开除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