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机器找到你婴儿模样 依云赛观众排队照相

2014年09月14日01: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球迷排队照相球迷排队照相

  新浪体育讯 想知道,当你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是什么样子么?当然,很多人有自己婴儿样子的照片,但也有许多人在忙碌的生活中,迷失掉了那个珍贵瞬间的照片。LGPA年度第五场大满贯赛依云锦标赛上,球迷互动体验区,有一台神奇的机器,可以轻松帮你找回最最最最“年轻”的童趣。

  没来到法国依云之前,就曾被依云水的一个《我和宝贝》在跳舞的主题广告,所深深吸引。一群大人,在一个神奇的镜子中看到了“浓缩”的自己婴儿的模样,即便是个年迈的老人,也是水嫩肌肤的婴儿模样。没想到,这么好玩的事情,可以在依云高尔夫俱乐部体验到。

  在球迷互动体验区,有一个专门的展位,里面有一些印有婴儿形体的衬衫,穿在身上,看上去就像你的脸,婴儿的身体。而在上衣展柜的旁边,就放置了一台神奇的机器,来现场观看比赛的球友,趁机在那里排队留下一张《我和宝贝》的照片。

  笔者也进去感受了一把。机器操作很简单,根据提示确认照相,会有一个头型的轮廓,你可以调整前后位置,正好将头部呈现在里面,当然是要看得到你所有的五官,包括2只耳朵。然后,点击拍照,就会留下你现在的样子。接着会询问你是否要打印照片,不满意可以取消重照。点击确定之后,机器会进入打印状态。然后,到外面的去相片出,等待照片的打印。

  一张照片上会有2个现在的自己,两个婴孩的样子。耳朵的轮廓、脸部轮廓、嘴形、眉毛等都是等比例的缩小版,但皮肤看上去是更加水嫩了,眼睛也要比现在的自己更大、更水灵。

  著名的网球明星莎拉波娃就曾感受过这台机器,她说:“我好像真的把自己融入到依云的‘活力生活’的理念中,当然还要看你自己的感觉。我的生活中,内心的年轻让保持积极的状态和慢慢的能量。之前,我的焦点总是如何发挥一个网球运动员最大的潜能,但现在觉得欢笑着度过每一天才是真的重要的。”

  很多人排队体验了这台趣味十足的机器,希更多人能领会到其传递的深意。在生活中,保持一颗年轻、积极的心态,还有任何时候,都不要丢了那珍贵的童趣。

  (如月)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依云锦标赛童趣观众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日语老师:学生逃其他课去蹭课(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