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第四届高尔夫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4年09月15日15: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赛前合影赛前合影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格哈德·米特维茨先生(Mr. Gerhard E. Mitrovits)为获奖参赛嘉宾颁奖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格哈德·米特维茨先生(Mr. Gerhard E. Mitrovits)为获奖参赛嘉宾颁奖
球友在比赛中参赛球友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2014年9月5日,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第四届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开赛。此届高尔夫邀请赛吸引了80位世界五百强企业精英及驻华使馆及商会代表参与,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由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主办的高尔夫邀请赛在每年的金秋时节开启,旨在答谢历年来给予凯宾斯基大力支持的忠诚精英客户以及友好合作伙伴。该项赛事汇聚京城精英,现已成为京城中外精英社交圈的一项经典活动。经过凯宾斯基专业团队的精心策划与准备,本次比赛于上午10:00正式挥杆开赛。比赛采用18洞的史特伯福特赛制,参赛选手分8组进行了5个小时的角逐,高水平参赛选手脱颖而出,争夺赛事的各个奖项。总杆、净杆数排名、最远距离及最近距离等奖项由各中外参赛选手捧回。

  即使在赛场上,也犹如身处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贴心服务被带到了本次高尔夫邀请赛的现场,凯宾斯基高品质服务的承诺在赛事上被完美呈现。参赛嘉宾获赠由凯宾斯基精心订制的球赛用品,同时,整个赛事也是一次由凯宾斯基美食全程相伴的愉快体验。精美的中西式自助早餐、接力区、BBQ烧烤晚午餐,均由享誉京城的凯宾斯基优秀外卖团队荣誉出品。

  本届高尔夫邀请赛首次携手新浪高尔夫频道、《高尔夫度假》、《旅游休闲-高尔夫》作为其媒体合作伙伴。同时,通过更多凯宾斯基姐妹酒店的参与支持,也将凯宾斯基高尔夫邀请赛的凝聚力与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下一届的赛事必将是更值得期待的一次盛会!

文章关键词: 凯宾斯基高尔夫高尔夫邀请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