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新星斯皮思年满21岁 完成心愿挥杆家乡球场

2014年08月27日10: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乔丹-斯皮思收杆乔丹-斯皮思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美国高尔夫新星乔丹-斯皮思和一帮朋友在拉斯维加斯度过了自己的生日,然后在完成普利司通邀请赛和PGA锦标赛后,他回到家乡德克萨斯,借着21岁生日的大福利,满足了自己的心愿。他终于在普雷斯顿小道(Preston Trail)俱乐部打了一场球。

  普雷斯顿小道(Preston Trail)是达拉斯的一家规则森严的私人俱乐部,而众多规则之一就是——打球的球员必须年满21岁。尽管斯皮思在高中就在美巡-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展露了头角,尽管他是总统杯美国队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尽管在他20岁的时候,高尔夫世界排名就来到了第七位,但他仍然没有跃年龄在普雷斯顿小道挥杆的资格。

  “我在本特树俱乐部(Bent Tree)差不多打了50场,但总是望着普雷斯顿小道,虽然知道我不能去那儿。当我在大学里打球,甚至是去年作为职业球员参赛的时候,我都会回家,然后羡慕地听着几个伙计说,‘耶,我们要去打普雷斯顿小道’了。”

乔丹-斯皮思期待21岁乔丹-斯皮思期待21岁

  是普雷斯顿小道会员,前USGA官员马尔克姆(Malcolm Holland)邀请21岁的斯皮思到普雷斯顿小道打球的。斯皮思表示为了他们的到访,球场总监将果岭滚压了两次,安置了一些艰难的旗杆位。与斯皮思同组的还有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卡尔特-克诺斯(Colt Knost)和威巡赛奖金棒第一名卡洛斯- 奥尔蒂斯(Carlos Ortiz)同组。

  这就是斯皮思梦想中的模样。“就像没有长草的巡回赛场地。在暴风雨来临前,我们打了16个洞。我的成绩是-6杆,还差一推就-7了。我们开了赌局,我赚了一点。所以我还是没有打球场的17和18号洞。我告诉他们,因为我们没有打完,所以我们还要再来一轮。”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斯皮思达拉斯高尔夫甲A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