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思与松山英树情缘难解 过去两年大赛同组三次

2014年07月15日14: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斯皮思与松山英树斯皮思与松山英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乔丹-斯皮思与松山英树在高尔夫大满贯赛中并不陌生。去年在美浓举办的美国公开赛上,他们分到同一组。而今年的松树丛2号美国公开赛,他们再次并肩出发。至于本周的英国公开赛,他们又会聚首。

  这是过去六场大满贯赛他们第三次分到同一组。关于他们,你真的可以用“东方遇到西方”这句老话来形容。

  在美浓,松山英树获得并列第十名。在松树丛2号,乔丹-斯皮思并列位于第17名。很显然,你希望看一看他们在皇家利物浦有什么表现。

  不过无论有什么表现,他们是年轻一代杰出代表这一点,已经没有任何异议。乔丹-斯皮思开始2013年的时候没有任何一个巡回赛的参赛卡,可到赛季结束的时候,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就名列第七位,另外还获得外卡,参加上了总统杯。至于年终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就为22位。松山英树去年转为职业选手,他成为第一个以新人身份赢得日巡赛奖金王的选手。到年末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为23位。

  今年,乔丹-斯皮思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亚军,如今的世界排名为第十位。而松山英树在纪念高球赛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为第15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