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格尔维在第399站结束美巡生涯 未来转入投行工作

2014年08月18日11: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奥格尔维奥格尔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星期天大约有300个球迷围聚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第18个果岭看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的美巡告别赛。41岁乔-奥格尔维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温丹锦标赛将是他个人第399站,也是最后一站美巡赛。他计划放下球杆,全职做投资银行的工作。

  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之后,这位选手从1996年开始的职业高尔夫生涯宣告落幕。

  “是的,这是最后一个洞,”他说,“直到18号洞果岭,我都坚持得很好。接着我心里想:‘好家伙,真的很难。’”

  毕业于附近的杜克大学,乔-奥格尔维整个星期都获得衷心的欢呼。的确,他与格林斯博罗有特别的联系。16年前,他在同一座球场上赢得了威巡赛之格林斯博罗公开赛。最后一轮,他射下了信天翁。因为这个胜利,他首次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

  乔-奥格尔维心存感激,他能在起点完成他的生涯。“如果你能挑选一个低点的话,这一定是很好的一个,”他说,“这成了一个完整的循环。”

  乔-奥格尔维表示他至少要花几个月--也许是几年--才知道他最想念巡回赛的什么。他补充说,也许有一天他会心痒痒重返竞赛,但是他觉得自己不会再回到绳圈之内。

  “这是尽头,” 乔-奥格尔维说,“我有可能可以获得一、两个赞助商外卡,可是现在我要做一项全职工作。当我转变的时候,我要做下一件事情。我要做下一件事情。”

  乔-奥格尔维在美巡赛上征战了15个完整赛季,他只赢得过一次,2007年美国银行密尔瓦基锦标赛。他另外在威巡赛上赢得了4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奥格尔维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