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海森传射武磊头槌破门 上港2-1客胜亚泰

2014年08月17日21: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1轮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目前联赛第9的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联赛第4位的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5分钟上港队林创益中场长传,海森在亚泰后场接球后打入本场第一球。第27分钟胡斯蒂在上港禁区内被蔡慧康铲到,上港被判点球,埃尼奥射点扳平比分。第78分钟海森右路凌空垫传,武磊小禁区内鱼跃冲顶得分。比赛最后时刻,长春队李晓挺两黄换一红被罚下。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比1战胜长春亚泰,积分达到了37分,虽然还是暂列第四,但积分已经追平了暂列第三位的广州富力。

  两队此前在中超联赛交锋三次,上港两胜一平保持领先。开场后上港频繁利用两个边后卫打边,而长春则着重用外援的强力突破。第15分钟全场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林创益在本方半场内突然长传,海森在后场顺利接球,他倚住伊斯梅洛夫后强行杀入禁区,米田贺出击,海森起脚撮射,皮球正好过了米田贺十指关飞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上海上港领先!第17分钟麦克布林对谭海大声嚷嚷吃到黄牌。

  第23分钟长春队本场第一次射门也险些进球,贝切莱左路送球,胡斯蒂禁区内先漂亮过掉王佳玉,接着拉开架势怒射,但被颜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27分钟亚泰打出一波漂亮进攻,亚泰队员在上港禁区前沿连续横传,最后由右侧的胡斯蒂带球往里突,蔡惠康将其铲倒,点球!埃尼奥来主罚。他起右脚大力推球门右侧,颜骏凌判断错方向,皮球飞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长春亚泰扳平比分!

  第31分钟麦克布林在禁区右路起左脚妙传,海森跟进,他抢在裴帅身后,小禁区内起脚凌空垫射,皮球中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34分钟裴帅放倒麦克布林吃到黄牌。第35分钟武磊横向突破裴帅时摔倒,武磊摔倒,结果谭海出牌警告武磊假摔。

  中场休息长春队用李晓挺换下裴帅。下半场刚开始,麦克布林巧妙传球,海森左路单刀杀入禁区,可惜推射稍稍打偏!第50分钟张笑飞飞铲武磊吃到黄牌。第58分钟王佳玉铲倒孙捷吃到黄牌,由于这个犯规就在长春教练席眼前发生,德拉甘和助理教练们纷纷起身指责王佳玉。第61分钟长春队用杨旭换下贝切莱。第62分钟朱峥嵘换下拼抢中受伤的林创益。第72分钟李晓挺吃到黄牌。虽然双方拼抢很积极,但威胁场面不多。

  第75分钟胡斯蒂右路任意球直逼门前,颜骏凌倒地把球打出,埃尼奥过掉阿多之后怒射踢高!接着上港攻到长春禁区,王万鹏解围,皮球踢在海森腿上高高弹起,第78分钟上港前场连续传递,汪佳捷左路起球,海森在禁区右侧左脚凌空垫传小禁区内,武磊鱼跃头球攻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上港再次领先!德拉甘打出最后一张换人牌,第81分钟曹添堡换下闫峰。长春队狂攻不已,第83分钟孙捷禁区外冷射稍稍偏出,第85分钟无人看守的冯仁亮又在右路打偏出界!第86分钟冯仁亮受伤倒地,他用拳猛打草坪,显得非常痛苦。 慢镜显示冯仁亮急转急停时受伤。

  第88分钟上港用14号李圣龙换下武磊。第89分钟蔡慧康踢倒胡斯蒂吃到黄牌。第91分钟李晓挺铲人吃到黄牌,两黄并一红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第92分钟上港用李浩文换下海森,接着谭海吹响本场结束哨音,上海上港客场2比1战胜长春亚泰,积分达到了37分,追平了本轮输球的广州富力。

全场技术统计全场技术统计

  长春亚泰:28-米田贺;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4-闫峰(14-曹添堡 81分钟)、6-裴帅(18-李晓挺 45分钟)、8-埃尼奥、10-胡斯蒂、15-孙捷、37-冯仁亮;9-贝切莱(27-杨旭 61分钟)

  上海上港:1-颜骏凌;5-汪佳捷、23-傅欢、25-阿多、4-王燊超;7-武磊(14-李圣龙 88分钟)、6-蔡慧康、20-王佳玉、15-林创益(10-朱峥嵘 62分钟);9-海森(12-李浩文 92分钟)、36-麦克布林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亚泰武磊上港长春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