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丰青少年拜访冠军赛球场 携手佘山培养未来球星

2014年08月16日18: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青少年球员青少年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上海佘山站已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但是小选手们在这座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举办地比赛的余兴未减,提前体验了今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举办地的挑战,而且两名冠军率先摘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配对赛的名额。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符树锦表示,佘山高尔夫今后还会进一步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培养未来的高尔夫球星。

漂亮的高尔夫球场漂亮的高尔夫球场

  从2005年开始就举办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已经成为享誉全球的一流高尔夫球场、如今,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上海佘山站,让青少年高尔夫球手们真正站在这座世界级的球场上角逐比赛。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符树锦揭晓了佘山首度举办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原因。

  “自2005年首届汇丰冠军赛落户佘山高尔夫,我们见证并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也通过国际顶级赛事让世界更了解了上海,认识了佘山。在认识到了此项运动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运动员水平的差距,佘山高尔夫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培训和发展。此次与IMG合作在佘山举办‘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正是基于我们都有一致的理念,希望帮助中国青少年在高尔夫这个运动上得到提高。另一方面,今年也恰逢汇丰冠军赛和佘山俱乐部10周年,也希望借此次赛事预祝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能在国际上绽放异彩。”符树锦说。

  为了迎接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上海佘山站的到来,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针对青少年选手的力量,降低长草的高度,使果岭的速度比职业赛稍慢一点,增加小选手的挑战欲望。而且,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小选手们提前感受到俱乐部为了今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而改造的5个球洞的趣味性。更重要的是,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上海佘山站还为本站赛事的男、女A组冠军得主提供两张宝贵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配对赛名额。

  符树锦补充道:“汇丰冠军赛进驻中国之后,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关注,赛事对中国高尔夫运动、职业高尔夫、专业化程度以及青少年高尔夫的推广起到了巨大的作用,这点让我印象最为深刻。这一站赛事的优胜者将获得汇丰冠军赛配对赛的名额,就是让他们有机会与世界顶尖选手同场竞技、累积经验、提高球技,当然我们更期待世界高球的明日之星已可以从他们中间产生。”无论是本站男子A组冠军汤榕健还是女子A组冠军叶雷,他们都迫不及待要在今年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配对赛上与世界球星们学习更多的东西。

  符树锦表示:“佘山高尔夫会继续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我们也将和IMG合作举办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如果条件成熟,我们也期待能通过举办国内青少年赛事,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关注这项运动。这也是我们的愿景。”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青少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