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了!NBA众星冰桶挑战筹善款 哈登最苦KD呼唤詹皇

2014年08月16日11: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ALS冰桶挑战”近日在美国流行起来,众多NBA球星以及正在备战男篮世锦赛的美国队球员们也纷纷加入进来。

  (注:冰桶挑战的规则是将一桶有冰块的冷水从头浇下,然后在社交网络上@好友参与。如果24小时内好友没有回应挑战,就要向ALS联合会捐款。ALS,即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是一个渐进和致命的神经退行性疾病。ALS冰桶挑战是为了提高人们对ALS这项疾病的意识,同时也号召大家为ALS联合会捐款。)

  正在备战世锦赛的美国男篮就参加了这项最近非常热门的挑战赛,史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德玛尔-德罗赞、鲁迪-盖伊、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这六名球员光着膀子,并排坐在一起。挑战开始之前,库里对着镜头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NBA联盟总裁亚当-萧华以及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一起接受这项挑战。

  随后,当装有冰块的冷水还没有从他们的头顶浇下时,这几位美国男篮的球员就纷纷开始大声尖叫。等到经历了这次挑战之后,他们的身体都已经冻得直哆嗦。

杜兰特、威少、保罗、纳什纷纷加入挑战杜兰特、威少、保罗、纳什纷纷加入挑战

  与此同时,其他一些NBA球星们也都接受了“ALS冰桶挑战”。不久前宣布退出美国男篮的凯文-杜兰特[微博]不但接受了挑战,并且还号召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肯德里克-帕金斯以及今夏重返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目前詹姆斯与爱妻莎瓦娜正在希腊度假,因此他还没有在推特上做出回应。

  此外,史蒂夫-纳什[微博]、克里斯-保罗[微博]和威少也都纷纷接受了这项挑战。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哈登保罗超音速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