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罗伊:第10号老鹰球是迸发点 后9还能多抓两鸟

2014年08月11日11: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5岁的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在后九洞发动追势,打出一只老鹰球和两只小鸟球,最终以一杆优势夺冠。赛后,麦克罗伊认为第10号洞的老鹰球是当天的迸发点。

  麦克罗伊与维斯伯格从最后一组出发,在第三洞和第五洞就吞下两个柏忌球,已经丢掉领先位置。小麦希望在前九洞追平标准杆,在第七洞抓下小鸟球之后让他大舒一口气。“今天并不容易,我一开局并不好,而其他的球员追得很凶。前九洞我没有取得任何成就。”小麦说,“因此我需要保持住耐心,等待爆发的时间,期待一个迸发点的来临。”

麦克罗伊:第10号老鹰球是迸发点后9还能多抓两鸟

  迸发点在第十号洞来临,麦克罗伊在这个590码的五杆洞,开球大约303码远,剩下280多码左右到果岭。小麦用三号木一杆将球击上果岭。“这个球比我想象得飞得低了30英尺,而且方向也比我想象的偏左了15码。但是非常幸运,真的是。”小麦的球落在球道上,向右弹跳,滚上果岭。“在大满贯赛上,你有时候需要一些运气才能获胜。这一洞是我的运气点。我没有打得很完美,但是最终效果很好,然后在这一洞推入老鹰球。”

  小麦赛后觉得虽然后九洞可以打得更好,至少还能抓下2个小鸟球。“离开10号果岭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尝试在后九洞打出30杆。我知道有许多洞可以抓鸟,我整周在后九洞表现很好。”小麦赛后表示,“我比别人打得更好。我感觉我知道还能多打两只鸟。”

  麦克罗伊在大满贯赛上的冠军数已经达4个,是历史上第四年轻赢取四个大赛胜利的球员,目前大赛冠军数落后米克尔森和巴列斯特罗斯一个,与埃尔斯追平。埃尔斯在美巡赛征战的时候,小麦刚出生。“我很高兴一年内赢取两个大满贯赛冠军,突然间之间,我就拥有了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小麦笑着表示。

  (小莜)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外相称与王毅长时间会谈 从后门离开
  • 体育中超-国安2-0 社区盾阿森纳3-0曼城夺冠
  • 娱乐徐静蕾:王朔舒淇粉丝 与黄立行不婚不生
  • 财经福建投放救市猛药背后:房地产大而不能倒
  • 科技联通收入增幅剧降:FDD牌照发放过晚
  • 博客红烛:中国古代杀人刑场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PS孩子进风景伪造旅游“晒快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