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翠克连续两轮六字头 或从莱德杯副队长变队员

2014年08月09日08: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史翠克两轮6字头史翠克两轮6字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高尔夫名将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下个月将前往苏格兰鹰谷参加莱德杯。届时,他很有可能要带上高尔夫球杆。史蒂夫-史翠克今年遭遇十多年以来最坏赛季,部分原因是他47岁老旧的身体,部分原因是他零星的赛程。他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位于第38位,这是他同意在队长汤姆-沃森之下任副队长的原因。可一切并没有结束。

  肯塔基时间星期五,史蒂夫-史翠克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最终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仅仅落后领先者麦克罗伊4杆。如果他在瓦尔哈拉单独位于第二位,他有可能自动入选美国队。

  “我必须要做一些相当特别的事情,”参加了过去三届莱德杯的史翠克说,“很明显,我在周末要尽最大努力。可是作为一个球员,这个想法并没有进入过我的脑海,因为我打得不是那么多。今年我也打得不够好,我在这里只是努力打好一场比赛--努力精彩地结束今年。”

  可是汤姆-沃森却没有那么快排除他的可能性。“史翠克有水平。如果他在这里取胜,毫无疑问,他会进入队伍,而不是当副队长--这点没有疑问,”汤姆-沃森说。

  即便史翠克没有自动入选,汤姆-沃森也有可能给他外卡。毕竟在他公布三张外卡之前,这里还有两场联邦杯总决赛可供他观察。

  “对我来说那是魔力时间,”汤姆-沃森说,“如果他扭转乾坤,恰巧取得胜利,或者做到那样的事情,我不考虑他才是一个傻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史翠克莱德杯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