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记批评莱德杯遴选日过时 美职高协不应抱私心

2014年08月12日12: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

  北京时间8月12日,随着第96届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的落幕,美国队的遴选日期截至。九名选手通过积分自动入选。可是著名高尔夫记者约翰-霍金斯(John Hawkins)就批评说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不应该抱那么大的私心,非要将莱德杯美国队的遴选截至日期放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

  我不想惹怒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那些人,可为什么莱德杯美国队的遴选截止日与实际的比赛会相距七个星期?我理解美国PGA锦标赛是该机构的旗舰比赛,可是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之后就关闭积分榜是一个过时的概念。它是让美国队比实际更为虚弱的诸多小问题之一。

  “三个星期之后才宣布队长外卡,”一个前队长指出,“没有理由积分不可以多等三个星期,然而事实是,与赢得莱德杯相比,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更希望推销他们的赛事。”

  嗯,对于我们的错误政策,没有比以上说的更坦诚的了,可是我同时认为这也是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想向美巡赛转递信息:其总决赛真的没有什么关系。事实上,所有四场顶级的比赛与美国队的构成很少,或者根本没有关系的情况是容易矫正的,这是为什么人们禁不住会认为那是故意为之的原因。

  不要告诉我要花六个星期,才能给每个人准备好合适的雨衣,又或者装配好球员太太们的毛线衣。如果美国队能够经常赢得莱德杯,早一点截至或许是一个值得争论的问题。可是并非如此,因此也没有什么好争论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PGA锦标赛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