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格-伍兹不再是老虎? 外媒:或不该角逐瓦尔哈拉

2014年08月09日06: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周五在瓦尔哈拉的6、7这两个洞,是“老虎”泰格-伍兹这整个赛季的一个缩影,糟糕球技和身体疼痛的结合似乎是在应证许多人认为“老虎”不应该出现在这次PGA锦标赛的赛场上。为什么他在这里?

  CBS的加里-麦考德,在TNT电视广播节目上说道,PGA锦标赛第二轮,伍兹在瓦尔哈拉第6洞打出了双柏忌之后,似乎在第7洞的发球台上有些萎缩。

  “你现在已经是焦点了,你到底在做什么?你为什么要来参加这场比赛?”麦考德说道,“他在努力的向美国莱德杯队长汤姆-沃森证明他没有受伤,我猜。但是在我看来他确实是受伤了。他完全不可能参加今年的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了。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这样做?我不能找到一个他来参加这场比赛的理由。”

  美国莱德杯队长沃森工作增加了许多问题,因为在周四美国选手杜夫纳和库查尔双双退赛,现在又要面对伍兹的受伤和他现在的表演。

  “他是否足够的优秀可以站在美国队这边呢?”TNT电视广播节目的厄尼-约翰逊在周五的时候问道汤姆-沃森。

  “老虎伤愈回来了”沃森说道,“他现在的比赛表现不是很好,但是他仍旧是泰格-伍兹。”

  或许在高尔夫世界里准确的说法是:他曾经是泰格-伍兹。

  (Sollen)

文章关键词: 伍兹美巡PGA锦标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直击富士康生产线:“锤子”怎么了?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限涨令”到期高校学费报复性上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