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克尔森最后一洞射鹰落后3杆 完胜同组伍兹12杆

2014年08月09日12: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米克尔森在打出本届美国PGA锦标赛最好一个洞之后,头转向左侧,笑着用大拇指比划了一个手势。也许这个洞也足以让麦克罗伊转回头来看一看米克尔森。因为五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只是落后他3杆而已。

  米克尔森在第18洞五杆洞射下的老鹰,激起了瓦尔哈拉观众大声的叫好。米克尔森瞄准旗杆击球,他以为大了,不过小球最终落在9英尺外。左手怪杰镇定地推入这个推杆,在另外一次大声叫好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麦克罗伊3杆。

  米克尔森的69-67是2005年他在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Baltusrol Golf Club)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以来在大满贯赛上的最好开局。考虑到他需要结束去年英国公开赛以来的冠军荒,他真的需要这样的动力。

  “这是漫长的一天,可是对于我来说是很好的一天,”米克尔森抓到4只小鸟,弥补了开始这一轮时吞下的2个柏忌,“我顽强奋战,我的开局不是那么棒,我对这一轮保持着耐心……

  “有许多选手,处于低于标准杆4、5、6、7杆,处于那样一大组的选手常常能火爆起来。我想我仍旧可以打出那样火爆的一轮来。”

  与蹒跚前行的伍兹--后者连续打出74杆之后遭到淘汰--以及哈灵顿同组,米克尔森再次脱颖而出,他领先老对手12杆之多。不仅如此,与开局打出69杆时,全场找球不一样,他在因雨软化的土地上更为小心仔细。

  迹象在前九洞很明显。当时米克尔森摆脱了四号洞,四杆洞吞下的柏忌。转场的时候,他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并在第十洞又抓一鸟。

  正如他的老鹰推展示出来的,也许米克尔森真的就快理顺了。

  他在两个洞之前的16号洞四杆洞开始向前移动。在那里,他开球看上去直奔球道右边的水障碍而去,最终落入到长草中。他的切杆也没有打好,停在了坡下,可他推入25英尺推杆之后就成功保帕。

  米克尔森在之前一个洞,第15洞因为选错杆吞下柏忌,他在第16洞保帕之后看上去就及时止血,并且慢慢热了起来。

  “推入那样一个推,对我而言是动量的大增,那让我可以更努力地应对最后两个洞。”米克尔森说,“我在17号洞拼搏得很好,成功保帕,而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我并没有让这一轮从手中溜走,我的收官真的很强势。”

  这个周末,米克尔森还有几项任务,其中之一是增加自己进入莱德杯的机会。取胜他将自动入选。可是随着排名第八位的詹森-杜夫纳离开赛场,米克尔森实际上只要进入前16名便能进入美国队了。

  “能够再次回来很有趣,”他说,“拥有机会,感觉自己的球技还在,没有必要来到球场的时候还在期待寻找到什么东西真的很好。过去一段时间是不小的挑战。我感觉我的球技已经接近我喜欢的水平了。我感觉明天我能打出一轮好球,希望我真的能打出一轮来。”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米克尔森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微软前财务经理内幕交易被判2年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