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GA锦标赛次轮-伍兹凌晨2:35开球 能否晋级成焦点

2014年08月09日00: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伍兹在昨日首轮比赛中伍兹在昨日首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尽管泰格-伍兹在昨天如期出现在了赛场,但他能否晋级成为PGA锦标赛第二轮的关注焦点。在首轮,老虎仅交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的74杆成绩,这对他晋级周末比赛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周五开球时间因为大雨延迟50分钟后,伍兹第二轮开球时间是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35。

  在上一周的普利司通邀请赛决赛日,伍兹因为背部受伤打完9个洞就退出比赛。随后进入本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伍兹的状态摇摇摆摆,一会儿能参赛,一会儿又不确定。但他最终在星期三出现在了瓦尔哈拉俱乐部,这也是他自2000年在这里夺冠后首次来到这个球场。

  有人说他说美版刘翔,身上伤势不断但仍然坚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这也引来了广泛质疑和吐槽。“估计很难了,身心都有问题。”在微博上,一位网友如此断定地说。“只能祝福他了,毕竟岁月如梭,不复当年。”也有网友表示。甚至有网友预测他第二轮杆数是75杆,如真是这样,显然他无法晋级。

  在今年3月31日做完手术后,伍兹的状态难有起色,他在6月份复出后的首战全美锦标赛上遭到淘汰,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仅获得第69名,而在上一周他又因伤退赛。2014赛季,他目前参加了6场比赛,最好成绩是并列第25名。

  伍兹第二轮和米克尔森、哈灵顿同组,他们的开球时间是周六凌晨2:35。新浪高尔夫正在计分卡直播战况。进入直播室>>

  (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伍兹晋级PGA锦标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直击富士康生产线:“锤子”怎么了?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限涨令”到期高校学费报复性上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