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金尼彻底否决兰格 莱德杯或留一席给保尔特

2014年08月07日11: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兰格兰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的新闻发布会虽然没有明确点明三张外卡发给谁,但是有一个人肯定没戏,那就是赛前议论纷纷的德国高尔夫老将兰格。

  兰格,本月底即将满57岁,他已经在冠军巡回赛上赢了四场,包括两场大满贯赛。在威尔士,他以压倒性优势赢得英国常青公开赛,搅动起了他是否应该获得队长外卡,代表欧洲参加莱德杯的讨论。

  星期三,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否决了这种可能性。“伟大的人,有一颗巨大的心脏,我们都知道。” 保罗-麦克金尼说,“然而我有两个原因很难评估伯纳德。”

  第一,保罗-麦克金尼手里有很多球员等待考虑。这份名单中甚至包括李-维斯特伍德和卢克-唐纳德。其次,他无法借助任何有世界积分的赛事来准确判断兰格。后者目前位于世界排名第462位。今年德国老将所打的唯一常规赛事是美国大师赛。他落后8杆,获得并列第八名。

  “因此我非常难拿伯纳德与其他选手进行一对一的比较。”他说,“结果是,我几乎可以肯定……我决不会说不可能,但是99.9%确定我的外卡来自队伍周边的,目前还在追赶的那些人。”

  除了兰格之外,这里还有保尔特的问题。过去几年,保尔特一直是欧洲队的中流砥柱,2012年,他差一点单手主导了梅黛娜的逆转胜利。保尔特今年过得不顺,然而保罗-麦克金尼要是不给他发外卡的话,比汤姆-沃森不给伍兹发外卡还令人吃惊。

  正如上个星期麦克道尔说的:“这里有两张外卡和保尔特。”

  保罗-麦克金尼没有说得那么露骨,可是他已经接近了。“有鉴于他的血统,他的背景,当然他有机会获得一张,可是他需要像其他球员一样继续表现出来。”爱尔兰人说,“我需要看到保尔特打好,不只是这个星期,我也想看到他在联邦杯系列赛中表现好。他已经非常接近队伍了。他只差一个好表现便能自动进入队伍。他对我而言并不是太担心,因为他的状态非常好,他已经积累了许多积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兰格莱德杯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